2013年05月17日 17: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酷玩吧《斗破乾坤》首服今日 11点震撼开启

  2013全新模式仙侠类页游代表之作,酷玩吧《斗破乾坤》今日11点全球首测!苍穹寰浩宇,斗破平九州,三界风雷起,乾坤为我动!

  酷玩吧《斗破乾坤》作为全球首款用GPU技术加速的页游,其游戏效果媲美3D。酷玩吧《斗破乾坤》拥有多种创新系统玩法、武学玩法、成长玩法及帮派玩法都有独特创新之处,无需下载客户端,马上进入斗破乾坤官网开始体验吧!

  酷玩吧《斗破乾坤》: http://up.kuwan8.com/game1/2048/1.aspx

《斗破乾坤》首服开启《斗破乾坤》首服开启

  【终极PK唯你独尊】

  酷玩吧《斗破乾坤》共有四大职业,分别为:近身魔法攻击的魔师、远程魔法攻击的琴师、物理近身攻击的刀剑师、远程物理攻击的羽翎师。

  四大职业,相生相克。游戏内配置多种竞技模式: 一对一的比武场、热血帮派战、残酷的远古战场、荣耀竞技场、策略世界boss。终极PK,无处不在,独霸天下,唯你独尊!

《斗破乾坤》人物原画《斗破乾坤》人物原画

  【女神搭配 宅男不累】

  选个女神搭配,宅男玩游不累!酷玩吧《斗破乾坤》其悠扬的音乐,梦幻的场景通常是女性玩家的偏爱;恢弘的建筑,潺潺的流水是宅男心中的世外桃源!

  酷玩吧《斗破乾坤》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玩家在此修仙,真如置身于仙境般美妙!

《斗破乾坤》人物原画《斗破乾坤》人物原画

  【给力活动 欢庆首测】

  “斗之极,破苍穹,动乾坤 ” 酷玩吧《斗破乾坤》今日11点全球首测!十二种给力活动等你体验!

  酷玩吧《斗破乾坤》注册:http://up.kuwan8.com/game1/2048/1.aspx

  酷玩吧《斗破乾坤》首服活动:http://dpqk.kuwan8.com/kaifu/index.html

  酷玩吧《斗破乾坤》VIP特权:http://dpqk.kuwan8.com/vip/index.html

《斗破乾坤》人物原画《斗破乾坤》人物原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