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7日 1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女闯天关 玩转《龙狼三国》3V3擂台赛

  三国乱世英雄辈出,还记得老谋深算的司马懿、勇猛无畏的夏侯惇、攻守自如的曹仁吗?如今这些三国豪杰们将在《龙狼三国》全新精英闯关系统中出现,与玩家一一交战;如此强大的名将阵容不知你能否HOLD得住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龙狼三国》精英闯关系统将在玩家等级达到12级的时候开放;系统根据剧情主线分为“荆州事变、破凰之相、云体风身、千军辟易、火烧新野”等几个章节,玩家在每一章中将遇到三名对手:一名主将、两名副将;根据敌我情况可挑选三名武将上阵,依次为:前锋、中军和主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闯关系统中每一位三国名将都拥有各自的专属技能,作为精英出场的他们可是实力非凡呐!与其交战也是别有一番乐趣!进入战役之前记得为武将加油鼓劲,有一定的几率提升其我方战斗属性值,将对手击败之后可获得不同等级的晋级卷轴奖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2013全新穿越巨制《龙狼三国》根据著名穿越鼻祖漫画改编;惟妙惟肖的人物角色、酷炫的战斗坐骑、田忌赛马式的3C战斗模式、塔防类的阵营保卫战、迷宫探索类的夺宝奇兵……多种趣味玩法应有尽有,还在等什么?火速加入《龙狼三国》穿越之旅,体验不一样的三国之旅!

  更多精彩尽在游戏风云独家代理《龙狼三国》网页游戏:http://llsgweb.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