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7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年度魔幻史诗巨作《仙魔志》首次内测震撼开启

  《仙魔志》是一款大型角色扮演类web游戏。游戏以叙述人间被混沌之王入侵的故事为主线,并穿插诸多经典小说元素。通过写实的故事风格搭配实时渲染的独特手法,从而展开一幅巨大的仙魔式史诗巨作。

  本次爱页游《仙魔志》的最大亮点在于其依托先进的设计理念,真正完全突破了web游戏单一的游戏模式,实现了与客户端游戏相媲美的视觉效果。强大的游戏引擎以及丰富的系统玩法,相信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情享受其中的乐趣。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的画面一直是玩家最重视的环节之一,《仙魔志》运用2.5D的效果,以写实和仙魔化的描述手法为玩家呈现出一个波澜壮丽的魔幻武侠世界。无论是人物的造型还是场景的刻画都细致入微,在将魔幻武侠风格诠释的同时,又增加了仙魔修真的题材。游戏画面如诗如画,景色秀丽怡人。与其他游戏较为单一的场景相比,《仙魔志》在不同地图上的场景刻画也颇具特色——山涧云雾缭绕,湖泊浩瀚幽深,深山幽湖恬静怡人,这样的情景设计更使游戏真实、自然。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战斗是展现个人实力的途径之一,更是一款游戏的精髓所在。爽快的战斗效果会让人印象深刻。结合了律动十足的音效与绚丽的画面效果,爱页游《仙魔志》的战斗特效更加逼真、魔幻。玩家在战斗的时候,仿佛置身其中,战斗欲望也将在战斗中尽情释放。此外,《仙魔志》的众多系统均叫人眼前一亮。比如热血沸腾的战斗方式、炫酷的技能特效、新意十足的英雄武魂等众多玩法都让人为之振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武魂系统是《仙魔志》的一个非常实用而且重要的特色玩法之一,在巧妙地与副本挑战相互融合之后,形成了独特的技能网链。系统的特点在于,只要装备上对应英雄的武魂之后,就会化身英雄的形态,极大增加了游戏的玩法。同时,装备英雄的武魂之后,还能增加玩家的部分属性。值得一提的是,法魂也可以直接提升英雄的属性,不同的法魂可以提升相应的属性,包括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内力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内力防御、生命上限和速度等属性。更多的独特新玩法等待玩家亲自体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人间沦陷,大地妖魔鬼怪横行四处,身为救世英雄的你岂能袖手旁观?拿起手中的武器拯救天下苍生吧!2013年5月17日16:00爱页游《仙魔志》首次内测即将震撼开启!届时众多的丰厚礼包等你来拿,各种精彩活动也将伴随玩家共同体验这款游戏的乐趣。

  官方网站:http://xmz.aiyeyo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