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6日 12: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C《热血篮球》橙卡保护剂遇上融合剂

  橙卡保护剂

  大家在新手礼包的时候会最先接触到橙卡保护剂,由于一开始用不到,为了挪出包裹空间可能大部分人选择分解掉了。它在商场里的价格还是很高的。

橙卡保护剂

  我们先来看一下橙卡的合成成功率橙卡保护剂合成结果只有20%会成功。当然成功就是会出一张橙卡。橙卡的价值取决于五张原料卡的工资平均值,越高的平均值,合成结果中的球员越好。

  橙卡保护剂的作用就是保护你的橙卡,当你的合成结果中没有金卡,只有蓝和橙时,如果合成成功,他会出橙卡里工资最高的几个球员,当你的合成结果中有橙和金的时候,他会默认判定你100%出金卡,但是成功率依然是5%。

  结论:保护剂在合橙卡的时候,永远不会提高你合成的成功率。他最正确的方法就是大R们用来合成金卡的保护剂。因为有了它,在系统第一次判定50%合成结果是橙卡还是金卡的时候,它会使你得到金卡的判定结果,但金卡合成成功率不变,依然是5%。无论是哪个环节失败,它都会为你保留这五张橙卡。

橙卡融合剂

  橙卡融合剂

  这个离我们平民还近一些,是提高我们剩余橙卡并清包的一个方法,后期大部分人的活力都消耗于此。当出现下图的合成结果时(有橙有金)的情况下,如

  果你被判定是合出了橙卡, 那么它会把你橙卡的成功率提高到100%。如果判定你出金卡了,它不会提高成功率,但会保护你金卡合成失败后材料的存在。也就是说一但判定出橙那么必出橙色球员,机率还100%。

  结论:融合剂与保护剂不同,它是会提高你合成成率到100%的好东西。但它不会改变之前的判定率,依然是50%。失败保护材料不消失。

  所以由这里衍生出一个合成姚明的方法。 

  其实很简单,五张材料卡平均工资在900万以上(具体好像是904万)在合成结果的查看当中,橙卡只有姚明一张,其余全是金卡。那么这个时候使用融合剂,如果100%判定你出橙,那么肯定出姚明。使用这个方法都会得到姚明,因为失败材料还在。而且50%的机率相当大了。毕竟你没那么幸运直接出金卡了吧。(我出的是姚明一次成功,我在想,如果这个时候给了你一个金卡球员,你的心情应该会很纠结,毕竟平均工资900是有难度的,像隆多,爱丽斯是最好的合成材料)希望大家能正确使用这两个东西,毕竟都很贵重,千万不要浪费了,最后祝大家都能合成自己心仪的顶端橙卡球员!

  结论:只要控制好合成所用橙卡的工资,就会有很高的概率出各位想要的球员。

  《热血篮球》官方网站

  《热血篮球》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