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4日 13: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名美传 大武侠志让你成为一代大侠

  每一位在江湖上行走的大侠,除了需要好的兵器,杰出的武功之外,人人都希望有一个好的名声。当别人提起时,总是用一种夸赞的口气说:“一代大侠。”蜗牛旗下的新经典武侠页游《大武侠志》打造了声望系统,让你不仅可以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更是可以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同时还可以享受海量游戏特权,尽享名利双收。

《大武侠志》截图

  经典PVP系统,全面提升江湖知名度

  《大武侠志》的声望由两个系统组成,第一个就是必不可少的PVP系统华山论剑。众所周知,当年王重阳在华山之巅上挫败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四大绝顶高手,夺得武林第一。从此,华山论剑便名扬天下。《大武侠志》中的华山论剑同样竞争激烈,里面汇聚了众多的江湖高手,他们都对天下第一的宝座垂涎已久!因为,获得天下第一,不仅可以获得120万铜钱和1万声望奖励,更是可以在头顶上悬挂“武林第一名”的称号。无论行走在什么地方,人人都会投来一阵羡慕、嫉妒的目光。当今武林,难逢敌手,无法找到人与之匹敌,成为名符其实的一代大侠。每名玩家每天都会有13次的挑战机会,通过挑战那些排名比自己高的玩家,从而提高自己的江湖排名和江湖地位。

《大武侠志》截图

  海量帮派特权,助你江湖行走更逍遥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帮派,江湖亦是如此。声望系统同样不能缺少了重要的帮派组织。玩家等级达到25级之后可以加入帮派,帮派有大有小,正如江湖上既有少林、武当这些大的门派,也有黑虎寨、巨鲸帮这些小的帮派一样。游戏中的帮派最低级为一级,最高级可到达五级。可不要小看了这几级差距,这可是需要整个帮派的人齐心协力,通过巨大的努力才能达到的。当然这些努力不会白费,最低的一级帮派只有一些基本的权利。如果你的帮派等级够高,除了有钱庄兑换卡,元宝兑换卡,神秘宝箱等实质性的奖励之外,还会有帮派答题,帮派剿匪等帮派活动,参加这些活动就可赢取大量的铜钱声望,行走江湖更加逍遥自在。

《大武侠志》截图

  两大系统助你侠名远扬,成为江湖上人人皆知的大侠。即使江湖没有你,却仍然流传着你的传说。

《大武侠志》截图

  【关于《大武侠志》】

  《大武侠志》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武侠文化特色的休闲页游。产品结合传统武侠端游江湖系统,配以金庸经典故事桥段作为衬托,同时融入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玩法,共同向玩家展示了宋辽争锋过程中纷繁复杂的江湖。

  2012年下半年,《大武侠志》作为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的领军之作,强势入驻页游江湖,必然在游戏界为玩家掀起一轮新的武侠热潮,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大武侠志》官方交流群:204841074

  《大武侠志》官网

  《大武侠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