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4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周年回顾上演恶魔果实盛宴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周岁嘉年华火爆进行中!8大活动重磅开启,海量周年好礼大放送,限量海贼T恤、海贼马克杯、精美海贼手办以及iPad mini等丰厚实物奖品大放送,一起High不停!回顾《热血海贼王》一周年,那些拥有恶魔果实的海贼强者们全都纷纷登场,上演恶魔果实盛宴,和各位海贼迷们一起,开启最精彩的伟大航道冒险!

  2秒化身海贼,加入海贼同人冒险

热血海贼王

  恶魔果实,海贼世界中一种最神奇的果实,共分为超人系、自然系和动物系三类。只要食用了恶魔果实,就能获取到不同的超能力。也正是因为海贼世界中各种各样的恶魔果实,才让伟大航道上的战斗更加精彩,更加刺激!恶魔果实盛宴火爆开启,各位海贼迷们,你最喜欢的是谁所拥有的恶魔果实能力呢?

上演恶魔果实盛宴

  回顾目前已经开放的海贼伙伴中,很多强者的恶魔果实能力都很受欢迎。比如草帽小子路飞的橡皮果实、罗宾的花花果实、女帝的甜甜果实、艾斯的热热果实、暴君熊的肉球果实等等。同一个海贼不能拥有两种恶魔果实,《热血海贼王》中也是如此,每个伙伴所拥有的能力都完全不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草帽路飞橡皮果实的能力可以增加4点力量,250点生命,同时攻击还有概率回复怒气26点;罗宾的花花果实则在普通攻击的时候有概率眩晕对手并且不增加对方怒气;女帝的花花果实可以增加2点智力和3%魔攻,一定条件下还能石化对方。能弹开一切伤害的肉球果实也在暴君熊身上出现,增加10点力量,怒气技能释放时可附带力量*5的伤害,一定条件下,还能造成额外的无视必防的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为海贼迷们开放的数百同人伙伴,都完全按照动漫进行深度还原,海贼们的恶魔果实能力自然也在其中。在战斗中,恶魔果实都能让或伙伴们如虎添翼,在一定情况下,还触发自己的恶魔果实的不同效果,让战斗更加激烈和多变!当然,《热血海贼王》中的伙伴也有很多没有恶魔果实,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厉害,海侠甚平就是其中的强者代表!

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一周岁嘉年华狂欢火热进行中,最激情的战斗、最经典的冒险,尽在《热血海贼王》!神秘版本将携全新玩法亮相,海贼迷们,一起来期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