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3日 15: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个好汉三个帮37wan《灵将》招募玩法详解

  37wan《灵将》一款以战国历史为背景,以玄幻武侠题材为内容的超五星级战斗页游。游戏画面风格具有浓郁的中国风,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游戏玩法多样,包罗了闯关副本、采集合成、皇城争霸、魂器淬炼、拉风坐骑等特色系统。

37wan《灵将》

  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在37wan《灵将》中闯荡江湖,手下没几员趁手的灵将怎么行,灵将系统开启后,玩家可以通过灵将招募系统来招募您心仪的灵将。

37wan《灵将》灵将招募

  37wan《灵将》招募灵将是需要消耗铜币来进行操作的,如果您没有发现您心仪的灵将,也不要紧,您可以使用英雄帖来刷新可招募灵将的列表,使用高级英雄帖后至少可刷新出一名4阶灵将,最高可以刷新出高达6阶的极品灵将哦。

灵将信息

  出战/附身:

  在37wan《灵将》灵将信息栏内可以选择灵将进行附身获得属性加成,或出战来协助您进行战斗,最多可以同时附身/出战两名灵将哦。

37wan《灵将》灵将升星

  灵将升星:

  37wan《灵将》灵将是可以进行培养的,进入灵将升星界面,通过修炼不断提升灵将的星等,每个星等的提升都将提升灵将的能力属性,在达到3星,7星,10星时还会额外获得附加属性。

37wan《灵将》灵将技能

  灵将技能:

  灵将都是有其傍身的武技的,在灵将技能界面,可以通过免费探索功能来获取灵将技能书,每天仅可以免费探索一次哦。

  37wan《灵将》里的藏经阁每天可以免费进入探访一次,探访可以获得灵将绝学。玩家在游戏中进入的层数越高,获得稀有绝学的几率越大!

  37wan最新大作《灵将》双线3服将于5月13日11:00耀世开启。37wan《灵将》的故事发生在战国后期,秦国先后消灭韩国、赵国、燕国。余下的魏国、楚国及齐国人人自危,由于秦军的暴政导致各地战火纷飞,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江湖各门各派纷纷复兴。江湖中风起云涌,究竟谁主浮沉?你能否成功协助魏、楚、齐三国,避免战祸,让无辜的百姓免受灭顶之灾呢?这一切的一切,都由玩家你来决定!

  更多《灵将》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