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0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妹纸撞上来《龙狼三国》奇遇天天有

  江湖自古变幻莫测,少了奇遇可怎么行?《龙狼三国》奇遇系统劲爆上线,每天都有好运“撞”上来!只要你的人品够给力,天上也会掉馅饼!爆笑恶搞的剧情配上出人意料的结局;种种江湖奇人异事等你来邂逅,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究竟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呢?一切都是未知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每位玩家每天可奇遇10次,点击主界面上奇遇按钮即可触发奇遇事件,每个事件提供两个选项进行选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不同选项可获得不同的奖励;含军功、银币、行动力等。奇遇的冷却时间逐次增加,最长为60分钟。怎么样?想不想试试人品爆发的威力?饶有趣味的剧情还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没准还会有软妹纸投怀送抱哟!

  穿越巨制《龙狼三国》改编自经典漫画《龙狼传》,玩家进入游戏后将扮演一位意外穿越到三国的少年,机缘巧合之下被认定为“天命之子”,从而改写乱世篇章,拯救三国于水深火热之中,精彩纷呈的奇幻之旅随之展开……

  更多精彩尽在游戏风云独家代理《龙狼三国》网页游戏:http://llsgweb.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