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0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送2000YY会员 欢乐坦克今日盛放公测

  2013玩什么?超萌休闲网页游戏《欢乐坦克》邀你开炮!它是由厦门六次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多玩全力打造运营的全新坦克对抗游戏,采用DOTA竞技 的模式,可爱Q版的形象,简单易学的操作,丰富的玩法,必将为你呈上一份休闲爽快的游戏盛宴!5月10日公测即将萌动开启,喜欢休闲坦克游戏的朋友们,赶 快去搞起吧!我们的口号是:“页游DOTA求超神,3分钟让你爽一局!”

欢乐坦克

  工作累了?学习困了?想来一盘娱乐刺激又不复杂的游戏?《欢乐坦克》为你带来最为休闲好玩的战斗模式。你不仅可以在主PVP竞技的游戏大厅里寻找对手,加 入火热碰撞的战局;也可以登上副本大船,与队友们共同对抗超级强大的坦克boss和各种小兵。杀人头、夺据点、抢基地、过副本,多种游戏模式保证你玩的不亦乐乎。       

游戏截图

  

  《欢乐坦克》有着清新明快的风格,特别适合喜欢休闲的人群。游戏提供了几十种坦克可供选择,既有萌系十足的熊猫、毛线猫,也有各种酷炫的超级英雄化身。你 确定你会DOTA?在这里,坦克就是英雄,每个坦克对应有自己的天赋和专属技能!合理的使用它们,以及和队友的配合是一场战斗胜利的关键哦!DPS“飞 翼”、肉盾“阿宝”、“网虫”控制!选择合适的英雄,杀人头、夺据点、抢基地、过副本,3分钟爽一局!

游戏画面

  游戏拥有风格各异的地图,你可以驾驶着坦克在冰天雪地,也可以瞬间穿越到欢乐的游乐园中。绚丽的场景,必将带来一场视觉大餐。

游戏对比

  更多酷炫坦克,给力的竞技模式,好玩的团队副本;一切尽在这里。万千DOTA英雄,无限欢乐坦克,5月10号盛放公测,《欢乐坦克》邀你一起来玩!

《欢乐坦克》邀你一起来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