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9日 13: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新版本技能调整 重塑职业平衡

  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版本“我就是大侠”不仅新上线了多个玩法,同时也对游戏内现有的功能进行了多重优化。其中,研发团队向玩家承诺的职业平衡调整,也在近期的后续版本跟进中有了实质进展。

  针对众多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大侠传》对四大职业技能进行了细致地调整,曾经的冷门技能再次被提上重点,让技能配合更具多样性,对战更具策略性,并为部分职业带来划时代的意义!

大侠传四大主角

  烈枪:强化防御技能

  “防高血厚”这四个字是《大侠传》官方一直以来对“烈枪”这个职业的描述与定位,可是由于后期神兵、坐骑、侠侣、异兽等功能模块的增加与调整,渐渐弱化了烈枪的防御优势,但是天生攻击技能不多的烈枪也无法更好的走攻击输出路线,成为四大职业之中最具争议性的职业。

  《大侠传》这次的版本更新,主要针对烈枪的部分防御技能进行了强化,例如定军枪法,伤害量提高、伤害上限提高,免疫控制与反伤的效果由“己方生命最低者”转变为“烈枪自身”,在提高烈枪生存与免控能力的同时,还提高了伤害输出量。

烈枪技能

  羽刀与灵剑:提高攻击辅助技能

  作为纯攻击型的职业,羽刀和灵剑的调整有异曲同工之妙——主要提高了技能附带的Buff效果,以及给敌方的debuff效果,让技能间的配合更紧密与多样。

  例如羽刀的“阴阳倒乱”,提高了伤害,并提升了技能带来的暴击与速度buff,由原来的15%加成增加为25%。同样,灵剑的“追魂剑法”也由原来的使敌方全体其受到的伤害提高12%变为20%,并增加了持续回合。

玩家对战

  月扇:让打法更多样化

  在《大侠传》的四大职业中,月扇已经形成了一套较为固定的打法,技能排布几乎都是大同小异,不仅如此,玩月扇的大侠们也达成了“专注堆血二十年”的共识。

  为了让月扇更具可玩性,《大侠传》主要强化了月子的攻击技能,伤害技能的“伤害量”和“伤害上限”普遍提高,所消耗的真气也做了下调。既能治愈又能攻击,可以料想,与月扇们的对战也许不再仅仅是持久战,更可能是激战!

月扇技能描述

  《大侠传》的职业技能大调整,主要涉及一些可能非常用的技能,主要目的就是能够让打法更加多样化,对战更加具有策略性。细微的调整可能也会改变PK的胜负状况,如果你想知道这些调整的实际作用,欢迎登陆游戏来体验一番哦!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