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9日 13: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打造九五至尊悟空来了护法玩法大起底

  当你已经厌倦了网页游戏毫无创新的战、法、弓鸡肋铁三角模式,是否在寻找真正意义上的灵魂职业,好在51wan《悟空来了》神瞰级的护法系统帮你实现了这个愿望。所谓三界本是一家,该游戏中人、妖、仙仅仅是作为一种概念化的职业特色,以初始阵法加成的方式融入在战斗中。玩家在游戏中的主角只会在剧情或者战斗POSE中出现,无需在巨坑无比的角色养成中劳心伤神。除此之外更有数不胜数,毫无雷同,大众津津乐道的三界护法,让喜欢休闲策略的玩家转动脑筋,一展身手。

孙悟空

  《悟空来了》是国内网页游戏第一平台51wan,自主研发团队水魔方工作室呕心打造的经典RPG网页游戏。该款产品别具一格的护法功能看似与同类SRPG的武将系统有些相像,而只有真正体验到其独特内涵式韵味的玩家,都会忍不住伸出大拇指来称赞它。小小护法大有内涵,其中名目繁多的策划数值中,笔者总结出了最具耐玩性的“九”、“五”玩法以供西游爱好者品鉴尝鲜,保证不坑爹。

战斗画面

  初次进入《悟空来了》游戏界面,翻开纯净古朴的天人合一画面,总有一种还就的感觉涌上心头。不错的,九九八十一难贯穿了所有西游正史、外史、野史相关传说,耳熟能详的神仙妖魔如:二郎杨戬、孙大圣、闹海哪吒、观音菩萨化作NPC忙的不亦乐乎。最要命的是还能被玩家一一招募,骑着高头大马组队去取经、成佛之路不亦乐乎?

激烈战斗

  《悟空来了》采用九宫格回合制战斗模式,因此玩家上阵护法最多只能存在九个,与此同时平民玩家的护法栏位初始可上阵两人。伴随着玩家等级提升至25、40、55、65、70、75、80级时,可免费开启额外栏位。俗话说多一个兄弟就多一份把握,但玩家战斗力不足被妖魔虐杀的时候,千万要记得增加护法数量哦。如果你想把那些珍藏版的玉面狐狸、地府孟婆、龙太子都收入帐下的话,那就只能使用元宝开启更多栏位喽。

护法属性

  护法属性可谓是《悟空来了》一部永远都研究不完的百科全书,包括种族、天赋、五行、性格、悟性、成长等诸多养成元素耐玩且永远不褪色。这其中五围成长和五行属性是决定战斗胜负的关键所在。力量、耐力、灵力、意志、敏捷分别对应着物攻、物防、法攻、法防、出手速度五个基本的战斗数值。高品质护法不但拥有相对客观的基础属性,而且其成长系数也是其他下位神望尘莫及的(五围属性可通过护法悟性、护法进阶、性格转变等方式获得提升)。

悟性

  尽管在护法对决中可以采取“九”的数量压制,以及“五”资质优势来拉开战斗力差距,但这不是《悟空来了》战斗灵魂的全部。此外护法的五行属性、天气环境、甚至是花样百出的个性天赋技能等诸多增益性因素,都将在每一场战斗起着意想不到的制衡作用。至于各种流派的组合玩法孰强孰弱,这就需要细心你去一此次去体验、挖掘了。相信悟空,相信自己,我是策略大神。

  51wan《悟空来了》游戏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