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9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机关兽参战《秦时明月》再现墨家机关术魅力

  墨家非攻机关术与公输家霸道机关术,这两家在动漫中一直斗得旗鼓相当,难分高下!究竟谁技高一筹?而今,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中,机关术再次登场,两家研制的机关兽都将成为玩家的帮手。哪一个对你的帮助更大?比比就知道了!

  神秘机关阁,公输仇亲自坐镇

机关阁中的六种机关兽 机关阁中的六种机关兽
破土三郎的特技,与动漫中像吗? 破土三郎的特技,与动漫中像吗?
机关兽也可以召唤雷电 机关兽也可以召唤雷电
机关兽布阵 机关兽布阵
机关蛇化作残影,凶猛攻击 机关蛇化作残影,凶猛攻击
关注《秦时明月》微信,随时了解最新资讯 关注《秦时明月》微信,随时了解最新资讯

  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中,公输家的机关大师公输仇亲自坐镇机关阁,在动漫中他制造的机关兽让天明、少羽等人吃尽了苦头,而今在游戏中他将洗心革面,帮助玩家制造机关兽,目前他开放了六种机关兽供玩家选择!不过公输仇大师的精力有限,所以每日制造的机关兽是有上限的,请不要错过!

  机关兽显威,能力各有千秋

  机关阁中开放的机关兽想必秦迷们都不陌生,它们当中机关蛇随着机关阁的开放第一个登场,至于后面的几种机关兽就需要随着机关阁的升级逐步解锁了,但这并非说明越后期的机关兽就越强大,因为每一种机关兽在战场上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不要轻视每一个机关兽哦!

  比如以破坏建筑能力著称的破土七郎,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中可以破坏城池中的仓库,在掠夺资源的战斗中非常有用;拥有飞行能力的机关朱雀,在游戏中为辅助型机关兽,可以为其它机关兽恢复生命;而肩负守卫机关城任务的机关白虎,在游戏中也同样骁勇善战,其不俗的能力可以成为场上的战斗主力!通过升级,还可以进一步提升机关兽的战斗力!

  独立布阵,机关兽不占英雄出阵位

  机关兽和英雄属于不同的战斗单位,因此在布阵时机关兽有独立的位置,不会占用英雄的出战数量。在战斗中,机关兽可以说是强力外援,也许一场战斗的胜负,正是因为几个机关兽的加入而改写!

  机关兽属消耗品,好用也要慎用

  机关兽虽然犀利,但是也有一个很大的限制,那就是它们属于消耗类单位,只要参加过一场战斗,无论战斗中机关兽是否完全损坏,战斗后它们都会宣告报废。所以机关兽虽好,但一定要用到刀刃上,否则可能会得不偿失!

  你还期望动漫中的哪些经典元素在游戏中出现呢?很可能这些元素都已经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中予以实现了哦!那么请一起期待下一次测试吧!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qins.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reamqi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