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8日 11: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武将称雄 热血无双谱写名将传奇

  第九城市三国页游巨制《热血无双》荣获第六届金页奖2012年度最佳网页游戏、2012年度最佳创新网页游戏。在热血无双天下三分的世界中,身为三国名将亦有盖世无敌的豪勇。既然身为名将,自然区别于一般的兵卒,不论是在武力或者智谋方面,都应异于常人。如果只是单纯的匹夫之勇,又如何能在历史的 浩瀚长卷之中留下赫赫威名?因此在火热开服的 《热血无双》中,每位名将都将有了自己的属性特色,在拥有战技的同时还有与名将身份所匹配的特殊技能。

热血无双

  相信有苍姐姐代言的《热血无双》很多玩家都已经在开服的时候就进入游戏开始体验了吧的。这是该款游戏的一个非常好玩的特色。当玩家学习了新的战技并进行装备后,就能在战场上进行释放。因为释放的时机都是玩家自己把控的,所以恰当的时间合适的战技,完全有可能快速消灭敌人或者扭转战局。

  名将,就是在战法基础上又一次有了全方位的提升。因为他们不仅可以释放普通将领所能掌握的战法技能,而且根据自身将领特点还拥有各种天赋和特殊的战斗技能。这些就足以让玩家在《热血无双》中为得到一个名将而如痴如狂了。

游戏截图

  吕布,热血无双武将中的佼佼者,在三国历史上虽然结局悲催,但是武功确实是当世第一。而在《热血无双》中吕布的名将天赋是可以强化对应的兵卒实力。比如天赋之一锋锐,就可以强化所携带的枪兵的攻击力25%,而另一天赋侵略如火则可以强化骑兵队伍的35%攻击力。

游戏截图

  而在战技方面吕布则属于比较逆天了——无双击,当吕布攻击时,会有20%几率对自己周围200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进行攻击,造成50%的伤害且使目标进入晕眩状态,持续2秒。该武将攻击处于晕眩状态目标时必暴击。这样的技能怎能不让其他武将胆寒,而且如果当吕布之女吕玲绮同时一个战场时,还会与热血无双女将吕玲绮形成灵魂连接,2人每2秒恢复2%的生命值。这样的组合,如果对方没有可以匹敌的名将,那几乎是不败的存在了。

  有吕布的范例在此,当知道其他如热血无双名将中的关羽赵云之辈也都各有千秋。所以如果想要在《热血无双》中能出人头地,那么就努力的去招募这些史诗级的将领吧。只要你能拥有足够实力和数量的名将效命,那你一定可以改写三国历史成就王朝霸业!

  《热血无双》火热新服持续开放中,更多游戏活动同步推出

  你的苍井空老师,一直在《热血无双》中等你噢 ,她只为辅助三国明主而来,会是你么?

  《热血无双》官方网站    

  《热血无双》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