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7日 12: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畅玩《斗破乾坤》玩转帮派古墓副本

  畅玩《斗破乾坤》双线13服【人王之魂】将在5月7日11:00火爆开启!诚邀请你一起踏上仙侠之旅。

  在畅玩《斗破乾坤》中,超级帮派的专属多人PVE副本战神古墓将全面升级为S·战神副本,与之前相比层数更高boss更强pk更激烈奖励更丰厚,而超级帮派无双战神的赫赫威名也在此一役!

斗破乾坤

  畅玩《斗破乾坤》帮派系统最核心最特色的玩法,战神在帮派达到5级后自动开启,通过等级、法宝、神兵、肉身的依次逐渐升级而为帮派成员附加防御、攻击、气血等关键属性,同时战神武学也受上述四项的影响,在不同的等级条件下会激活不同的技能。

  除了属性加成,战神对于帮派最大的贡献,便是堪称练兵场的战神古墓。战神古墓于每天11点至23点之间由帮主手动开启一次,供帮内40级以上成员参与,副本开启后共持续一个小时,届时玩家需跟随战神一起击败boss与小怪方可进入下一层,若战神被击败则本次副本结束。

游戏截图

  对于难度更大的全新S·战神副本来说,如何一边护得战神周全一边突破更多关卡是对玩家的一项挑战。初入帮派副本时每个成员均会获得一个特殊技能“神疗术”,可轮流为战神回血,同时玩家击杀怪物也有几率获得“神疗术”,这便意味着战神能够支撑多久古墓是否为其葬身之地,便由玩家们的实力和战术决定了。

  畅玩《斗破乾坤》双线13服【人王之魂】将在5月7日11:00火爆开启!2013年年度热血仙侠的典范大作畅玩《斗破乾坤》,以史诗级仙侠盛宴席卷各位仙侠迷的神经!英雄之间碰撞的火花,永远是炫目燃情精彩瞬间!还记得成王称雄荣耀天地的最初梦想吗?现在就来最火爆最经典仙侠畅玩《斗破乾坤》,以豪情为名以热血为剑,亲手改变整个王朝!

  畅玩《斗破乾坤》官方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