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7日 10: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狼三国》魂器降世铸就最强战斗力

  在诸多三国页游中,“魂器”是铸就最强战斗力的法宝,也是广大玩家所梦寐以求的终极秘器;如今《龙狼三国》魂器系统震撼降世,有了这一杀手锏,独霸江湖不再是梦!

魂器

  魂器相当于角色的第二套装备,该装备不绑定武将,可以在任意一个武将上进行切换;目前魂器共分为钟、幡、塔、镜、图5种,分别提升普攻、普防、技攻、技防、血量,可使用将魂购买和升级。

魂炉

  点击魂炉进入魂炉界面,可通过消耗不同品质的将魂来获得对应的魂器,开启魂鼎后成功率为100%;但是获得的魂器类型是随机的,分为破碎、裂痕、精良、完美四种;其属性也各不相同。

魂器一览

  单击魂器会有3个选项,分别为:装备、升级、分解。升级魂器需要喂养将魂,每点蓝、紫、橙将魂均提供1点经验,每个魂器都可以提升等级,共有10级。分解任意魂器均返还一定数量的将魂。

升级

  想要试试战斗力瞬间飙升的快感吗?上古魂器的威力等你来见证哦!

  《龙狼三国》是一款根据穿越鼻祖漫画《龙狼传》为蓝本改编的2D横版RPG网页游戏,由游戏风云独家代理。在游戏中,玩家所操作的主角在飞机上发生意外,竟然穿越到了三国时代,乱世浩劫随之展开……

  更多精彩尽在游戏风云独家代理《龙狼三国》网页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