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7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秦时明月》游戏中你能与朋友做的那些事

  有快乐自然要有人一起分享,玩游戏同样如此!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中,玩家们不仅能分享彼此的快乐,还能通过互相帮助合作共赢,彼此都能获得更多收益,正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来看看与好友的互动能为我们带来哪些实惠吧!

  礼尚往来,无偿送礼送到high

赠送礼物赠送礼物

  中国自古是礼仪之邦,朋友之间互送礼物也是一种增进情谊的必要手段。而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中,系统为玩家们准备了多种互赠好礼,而且,这些礼物都是系统免费提供的,也就是说你不用付出任何代价,就可以为朋友带去丰厚收益;在赠送朋友礼物的同时,你自己还获得一颗代表爱的红心,积满10颗空心即可获得一个“英雄好运包”,可以随机抽到招募英雄的信物。这种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收到好友索要,赶紧满足他的要求吧!收到好友索要,赶紧满足他的要求吧!

  如果某一天,你的好友忘记了赠送给你礼物,怎么办呢?此时只要通过“索要”功能,把你想要的礼物告诉他,系统会自动在互动中心提示他!当然,如果你收到了好友的索要,也请“慷慨”满足他的要求,因为送礼的钱系统已经替你出喽!

  “乐逗”达人,挑逗好友英雄乐趣无穷

挑逗好友的英雄,看他有什么反应挑逗好友的英雄,看他有什么反应

  总闷头在自己的城池发展有时未免太过无聊,所以去好友的城池去逛逛吧!那些在好友城池中走来走去的,不正是好友的英雄吗?他们的头上都顶着一颗大大的红心,可以点上去挑逗一下!被你挑逗后,好友的英雄会增加一定的经验值,而你自己也将获得铜币的奖励。另外,不同英雄对挑逗的反应也不尽相同,非常有趣哟!

  好友互助,一步完成生产

是帮忙不是“偷菜”哦!是帮忙不是“偷菜”哦!

  在拜访好友城池的时候,你还可以顺路去他的农田和矿场逛一圈——当然不是“偷菜”啦!《秦时明月》崇尚的是好友互助,当然不会鼓励这种小偷小摸的行径!你可以给好友的农田除除草、矿场挖挖矿,在你的帮助下,好友的农田和矿场可以立即完成生产,而你自己也将获得体力值的奖励!

  为了共同抗秦的目标,我们从天涯海角共聚在《秦时明月》当中,所以请多多寻找战友,为了梦想共同努力,或者赶紧召集你的好友,一起来体验《秦时明月》吧!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qins.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