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3日 16: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三英雄传说》成为经典传奇延续

  古有桃园三结义,今有“三英雄”共谱传奇!传承“传奇”经典的正版传奇微网游——《三英雄传说》已于3月开测,并于4月26日火爆开启了双线5服。面对大批涌现于市的山寨传奇版本,《三英雄传说》势必将成为传奇玩家们的首选,带给玩家们的是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

  《三英雄传说》是盛大在传奇原有的基础上所推出的一款网页MMORPG游戏,以最原始的的传奇版本为基础,加入新的创意和特色,通过更成熟的技术,在保留了当年传奇带来的成就感的同时,给不同玩家带来更多样化的体验和追求。

热闹非凡

  让我们盘点下《三英雄传说》的主要核心玩法吧!

  神秘任务

  《三英雄传说》传奇页游根据不同的声望、等级、PK值或时间,甚至是包裹里的东西,触发一些神秘的任务,如卧龙酒馆、仙履奇缘等。

  下副本

  在《三英雄传说》中,根据不同等级,玩家可进行不同的副本任务。在最新的更新中,更推出了50级的副本五行殿。

  装备强化和升级

  玩家可在沙巴克武器店、防具店、首饰店NPC的装备强化大师处进行部分装备的强化。根据装备的不同,可强化的次数也有所不同。强化的装备强化满后,利用一个天工护符和一定属相的金币便可升级。

  打怪掉宝

  打宝是众多普通玩家乐此不疲的玩法,每天到刷BOSS的时候去打宝,可以卖给其他玩家,赚点元宝。

  神器合成

  与50级装备同于4月22日更新的是神器合成,玩家需要10000个碎片和10000个声望来兑换才可实现。

游戏截图

  传奇系列带给大家无数的回忆与激情,而传奇微网游《三英雄传说》的到来,重温了经典,又带来新的挑战。新的传奇篇章,我们共同延续!

三英雄传说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

  《三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