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3日 14: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奇葩称号《X幻想》玩家已获成就一览

  《x幻想》在四月份版本中推出了成就系统,此系统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好评。玩家不仅仅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战斗的激情,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完成游戏成就所获得的游戏乐趣。为了丰富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游戏中设计了众多的成就,包含了游戏的方方面面,玩家无论参加游戏的哪种活动,都可以获得相应的成就。

  任务成就

  任务系统作为游戏主要的组成部分,从来就不缺乏关注。成就系统针对任务这一板块,打造了一系列的任务成就。像贪狼星的博学者、勇气之环等都属于任务成就。贪狼星的博学者,当玩家完成贪狼星基地系列所有的主线任务后,就可以获得这一成就。勇气之环,玩家需要完成勇气之环所有的挑战任务,也可获得此成就。此外,当玩家等级达到一定的等级或完成任务的数量达到一定的数量,也可分别获得相应成就。

《x幻想》截图

  pvp成就

  除了上面的那些PVE活动,游戏中与之相对的就是一系列PVP活动。武道大会、阵营战场、猎魔竞技场等一个个紧张刺激的PVP战场,无疑给广大玩家带来了极致畅爽的战斗体验。玩家参加这些活动,同样可以获得成就。首先是武道大会,玩家只需满足在一定积分上的单人PK活动中获得连胜,就可以得到武道之神、英雄的舞台、弑神等武道成就。其次,如果玩家能够在阵营战场中击杀一定的敌对阵营玩家,也将获得征战沙场,阵营战场之神等阵营成就。

精彩战斗

  除了以上介绍的两种,PVE和PVP成就以外,游戏中还包含一些其他的趣味成就。这部分成就涉及到从装备到战力,以及技能卷轴和排行榜排名等诸多方面。成就之中,既有像整装待发、小有实力这样的一些初级入门成就,也包含像战力达人,万人之上等一系列高难度成就,这些成就将陪伴玩家的整个游戏过程,玩家在享受激烈刺激的战斗同时,还可以享受到获取这些成就所带来的巨大成就感。

  《X幻想》官网地址

  《X幻想》官方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