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6日 11: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视九重天之《神战九天》大招盘点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都发生了不少骇人听闻的大事,比如山姆大叔家的波士顿被扔炸弹了啊,嫩模孙静雅究竟是男是女,苍老湿果然德艺双馨啊,南派三叔自曝出柜啊不不不不,出轨!

  唉,其实滚滚红尘是非多,何必庸人自扰之。显然对于宅熊又或者是广大的玩家朋友们来说,最关注的还是这件事——五·一,快到了!

  长假漫漫,如何度过?快来玩冰川网络旗下纯美中国风《神战九天》,这里除了山美水美神仙美之外,还有各种华丽的技能大招,保管叫你傲视九重天,狂霸酷帅屌炸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冰川《神战九天》以中国上古神话为背景,融汇《封神演义》《西游记》等众多经典剧情,兼融RPG、SLG等多种游戏元素。《神战九天》还独家打造了末日系统、宝船系统、仙位榜系统等多种特色系统,集冒险、海战、夺宝奇兵于一体。

  玩家欲了解更多《神战九天》相关精彩内容,可登录自《神战九天》游戏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