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4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秦时明月》4月28日首测 精美截图抢先看

  Q萌中不失复古色彩,可爱中仍具侠义气质!首款萌版《秦时明月》游戏即将于4月28日在腾讯开放平台开启首次不限号测试。虽然是Q版风格,但是游戏的画面表现仍然非常细致,每一处景物、每一个动作、每一种技能效果,都精心刻画,一起来抢先看看萌版《秦时明月》游戏的精美截图吧!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游戏刚刚开启时,迎接玩家们的人物是《秦时明月》动漫中的人气角色,阴阳家大司命。虽然她嘴角正挂着浅浅的微笑,看似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但是相信每个秦迷都知道,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冷酷女王,小心不要栽在她手上哦!

  在有间客栈偷吃庖丁大厨的烧鸡,在集市中戏弄胖大妈公孙玲珑,在小圣贤庄因为不守规矩被罚站……《秦时明月》动漫里桑海城中天明上演过的趣事仍历历在目。而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中的城池,也有着不输桑海的繁华景象,客栈、集市、驿站、赌坊等,各类商贾云集,还有机关阁这样的神秘建筑,它们能为玩家提供哪些服务呢?

  萌版《秦时明月》游戏将根据动漫中的故事为剧情主线,天明所经历的种种磨难,看过的所有风景,玩家都将与之一同经历。上图正是盖聂带着天明从秦军三百精兵中突围时的场景,在高耸的群山之巅,唯一的前路已经被秦军重兵把守,下面就是万丈深渊,在这样险峻的场景中战斗,一定非常惊险刺激!

  同样是在一个非常险峻的悬崖上,这次的敌人是擅长操控毒蛇的赤练,她的技能效果煞是美丽,幽幽的绿色光影在她攻击目标的脚下慢慢升起,形成骷髅摸样,这个技能非常危险,会产生中毒效果,所以一定要速战速决,否则被要被她的蛇毒耗尽生命了。

  你试过在天上战斗的感觉吗?在萌版《秦时明月》的机关朱雀上,玩家将与紧追不舍的秦兵展开一场天空争夺战。如果无法战胜敌人,那么你就要被扔下机关朱雀了。所以为了自己的生存,就不要心慈手软了,使出你的浑身解数消灭秦兵吧!

  在萌版《秦时明月》游戏中,卫庄、盖聂、少司命、星魂等这些绝顶高手也都会登场,而他们的最为我们熟知的技能,如横贯四方、百步飞剑、阴阳玉手印等,也都将在游戏中展现给大家。你最喜欢哪个人物呢?那么就邀请他与你一起战斗吧!

  无需注册,无需激活,只要登录QQ,即可加入萌版《秦时明月》4月28日首次测试!回到秦时,与天明、少羽一起成长,一起推翻暴秦!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qins.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00864939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