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4日 1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限挑战 《神罚》探索副本特色首曝

  37wan《神罚》是一款东方魔幻风格的即时次世代3D页游。游戏以大众广为熟知的西游为故事背景,引入中国上古神话中的相关人物和背景,使游戏有着代入感更加强烈。场景辉煌壮丽,人物唯美独特,技能炫丽多样,让玩家体验精彩游戏的同时也体验到中国神话故事的绚烂精彩。37wan《神罚》游戏职业分为九黎、幻妖、画影、无天四大种类,玩家在进入游戏前可以自由挑选人物形象。

  传说中在37wan《神罚》三界之外存在很多神秘区域,许多上古秘宝遗失在此。近日空间震荡,神罚秘境先后揭开面纱!在37wan《神罚》中探索不同的神秘区域,寻找遗失在内的上古秘宝!想得到稀有首饰,就来神罚探索副本吧!!

  PS:本文图多杀猫,不喜勿入,喷子自重~!

37wan《神罚》上古遗迹37wan《神罚》上古遗迹

  37wan《神罚》上古遗迹副本首曝

  上古遗留下来的古迹,不知被封印在何处。近来忽现世间,引得各路英雄侠士心向往之。虽有众多远古弃民守护在此,仍阻止不了寻宝者的步伐。

上古遗迹危机重重上古遗迹危机重重
上古神族成最强敌将上古神族成最强敌将

  37wan《神罚》雪葬谷副本首曝

  极寒之地,冰雪魔王的统治区。由于温室效应加剧,冰雪日益融化,导致魔兵迁徙。路过人界不小心被修仙者发现,遂引人入室,终日不得安宁。

37wan《神罚》雪葬谷37wan《神罚》雪葬谷
冰雪魔王小兵无穷无尽冰雪魔王小兵无穷无尽
极寒之地邪气泄漏极寒之地邪气泄漏

  37wan《神罚》镇魔殿副本首曝

  37wan《神罚》镇魔殿本是魂族居住之所,因其中蕴含着巨大的灵力被仙界觊觎。夺而不得遂散播谣言称魂族吸食人类魂魄而生,引得三界齐力讨伐。现在魂族已经所剩无几。

37wan《神罚》镇魔殿37wan《神罚》镇魔殿
对战食人魔族对战食人魔族
热血沸腾的灭魔之旅热血沸腾的灭魔之旅

  37wan《神罚》脱离了之前乏味的站桩式战斗,让玩家获得更为自由灵活的战斗体验,特色的能量技能系统配上华丽的特效,让战斗变得更加具有爽快感。

  而37wan《神罚》中的怪物亦会根据它的职业技能和性格在不同的战斗情况下做出不一样的反应,37wan《神罚》怪物也不再是简单的战斗木偶,它们会让战场中的状况变的更为多变,自诩为身经百战的“战神们”请别小瞧它们哦。

  37wan《神罚》印象站:http://shen.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