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3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orgame《凡人修真2》成就你的凡人修仙梦

  神秘的力量召唤我穿越尘封的历史,苍穹、逍遥、星辰三大古国由远至近再次清晰,快哉,快哉!命运之神既然赋予我第二次生命,既来之必战之!这次,定要做回最真实的自己!旷世经典《凡人修真2》,演绎古老华夏传奇。

  继《凡人修真》之后,Forgame集团延续浓郁的华夏特色,倾情打造《凡人修真2》。游戏界面更加绚丽多彩,让您身临其境;系统装备更加多元化,满足各种装备控;游戏奖励更加丰厚,让您惊喜连连。这个夏天,来《凡人修真2》,过足您的修仙瘾!

  采用2D引擎演绎中国修仙文化

  《凡人修真2》是以修仙为题材的2D即时战斗模式MMORPG游戏,让玩家在畅玩游戏的同时,加深了对中国修仙文化的了解。武陵、幻羽、法尊、天机四大基础职业,把中国修仙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吸引千万玩家在修真世界激烈角逐。

  传说上古时期,无论凡人或异兽花草,吸收天地灵气即可修炼成仙,以致仙界愈来愈乱,仙帝为此设下九天仙劫,以绝后患。九天仙劫虽然恢复了仙界的秩序,亦隔绝了人界的长生之梦。越来越多身怀异鼎之士开始积极修真,探寻成仙之路。他们因缘聚义,结伴前行,逐渐形成了修真大陆里赫赫有名的三大古国——苍穹、逍遥、星辰。

  可谁能料到,人界苦苦追求的修仙之路竟然暗藏天大阴谋,而凡人对此却一无所知。一旦阴谋达成,凡界必将生灵涂炭。这一切的改变,要从一个懵懂少年的修仙路开始……

  而这个少年,是你、是我亦是他。只要怀修仙之心,为修仙之事,尽修仙之道,天意一切的改变,将从《凡人修真2》开始。

  四大特色职业完美融入华夏元素

  《凡人修真2》战场副本波澜壮阔,攻伐场景丰富多样,可以充分引爆您热血战斗的激情。各个战场的副本次数、进入条件和副本奖励各不相同,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战场进入。游戏高品质的画面和特色的背景音乐完美融入华夏元素,让战场气氛更加恢宏大气。

  游戏中,玩家可尽情体会PVP、PVE玩法,四大职业的培养也极尽华夏特色。

  武灵,信仰以杀止杀的修真之士,以武力求证天道,将刚猛融入灵魂,他们的刀法极为出众,可削山断水,他们的身体也在常年的征战中被淬炼地坚不可摧。武灵,是最可靠的伙伴,也是最恐怖的敌人。

  幻羽,修真界最机敏的人属幻羽莫属。他常年与鸟兽为伴,身手敏捷,善使弓箭,能真正做到十步杀一人,远程和群攻均无人可敌,集结在一起的幻羽有着震慑人心的力量。

  法尊,机缘之下他们参悟了至高无上的仙界法术,常以仙界之术拯救凡人。法尊长年修习难以驾驭的法术,让他们拥有九天之力的同时,身体也愈加单薄。

  天机,修真世界的谦谦君子,讲求天行健,以自强不息。同样参悟了仙界秘法,他们与法尊走的却是截然不同的道路。他们是天生的医者,是修真世界里最受欢迎的伙伴。可谁还记得,曾经天机一怒,风云变色,血流千里。

  “我选择的是武灵这个职业,他的防御能力特别好,善于进攻,每次在斗争的过程中总是能使自己占据上风。”;“这个游戏很有‘人情味儿’,它会把妖魔情报提前告知,好在游戏的过程中有所准备”;“我喜欢里面的智慧答题,每次玩游戏的时候我都会参加智慧答题,获得双倍积分,感觉很有趣”;“我喜欢刺探寻宝的环节,虽然危机重重,但是在玩游戏的同时能够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每次下来都觉得酣畅淋漓。” 《凡人修真2》成为玩家们在论坛里热议的网页游戏之一。

  《凡人修真2》 上演新“传奇”

  数据显示,《凡人修真2》自开服以来,就受到了众玩家的青睐,无论是注册人数,还是每日在线人数,都在快速持续增长中。可以说《凡人修真2》已经成为了页游行业的一个新的“传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