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3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加《蒸汽之城》中文版首测时间公布

  备受期待的蒸汽朋克题材3D页游《蒸汽之城》终于即将迎来首次封测,今日,游戏官方正式宣布《蒸汽之城》中文版将于5月9日14点准时开启首次技术封测,首测激活码的各个领取通道也即将开放,最自由、最科幻的史诗级战场严正以待,迎接各位英雄勇士的到来。目前游戏中文版本地化工作已经接近完善,并向众玩家展示《蒸汽之城》中文版的首批截图。

  《蒸汽之城》中文版在开发过程中,针对中国玩家做一定的本地化修改。从本次曝光的中文版图片来看,《蒸汽之城》中文版既很好地保持了西方魔幻的特色,也融合了许多适合中国玩家的元素。

  《蒸汽之城》拥有目前网页游戏中少见的可客户端游戏相媲美的360度镜头旋转纯3D画面。在战斗方面采用即时战斗系统,强调动作和战斗体验,配合多样化的角色技能以及怪物AI,游戏在让玩家享受到酣畅淋漓战斗快感的同时,有保留了策略性战斗组合的趣味。独立的音效制作部门通过先进引擎技术,使得在《蒸汽之城》中场景、战斗、技能和魔法的使用都拥有原创特色音效,在不同的场景还有人物说话、咳嗽、动物叫声等,一改传统游戏中仅仅只是播放背景音乐的单一模式,有用更加逼真的感官体验。

《蒸汽之城》中文版剧情
《蒸汽之城》中文版人物
《蒸汽之城》中文版人物战斗状态
《蒸汽之城》中文版场景画面
《蒸汽之城》中文版场景画面
《蒸汽之城》中文版地下城画面
《蒸汽之城》中文版行动画面
《蒸汽之城》中文版物品界面
《蒸汽之城》中文版技能界面
《蒸汽之城》中文版任务日志画面

  《蒸汽之城》目前已经上线了俄罗斯版本、土耳其版本和英文版本,为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玩家提供自由刺激的蒸汽时代魔幻冒险。此次《蒸汽之城》技术封测是游戏中文版首次与中国玩家见面,并通过测试对游戏再度优化,将游戏完善到更好。

  关于《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一款极具特色的Unity3D大型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拥有规模宏大的背景世界观以及细致入微的区域塑刻,从令人叹为观止的机械大陆构思、波澜壮阔的神隐历史演绎,到振奋人心的工业革命崛起、不死不休的种族利益纷争,时时刻刻步步处处扣人心弦。无数的英雄们历经长年征战与传承,掌握了精湛的剑术、枪法和元素魔法,这一切汇聚成一部深沉、唯美、澎湃、宁谧的交响史诗,等待着各路英雄前来奏响。

  世界级品质页游,福布斯年度力荐!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

  《蒸汽之城》官方QQ群:76468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