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2日 13: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斗破乾坤》成就系统记录成长足迹

  人生就像马里奥,一辈子都在追逐金钱和女人。在37wan《斗破乾坤》中,我们也像马里奥一样追逐着各种“荣华富贵”,在此期间,我们经历了或多或少的奇异事情。而37wan《斗破乾坤》“成就系统”就是要记录下这一点一滴。在这里,每位玩家成长的足迹、取得的成绩、完成的任务都会被一一记录,在这里可以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并向着下一个目标更坚定的迈进。

37wan《斗破乾坤》

  【开启条件】

  角色等级>10级

  在游戏右上方会开启“成就”功能图标

  【成就界面总览】

  界面包含【成就一览】【重要成就】。

  记载当前已完成成就进度。

37wan斗破乾坤 成就系统

  【成就奖励】

  普通成就可通过【成就一览】领取成就点。

  在领取成就点的同时会自动获得生命上限和绑定元宝。

  1点成就=5点生命上限+1绑定元宝。

  部分成就不仅可在【成就一览】中领取成就点,还能在【重要成就】中领取物品奖励。

37wan斗破乾坤 重要成就

  37wan《斗破乾坤》双线15服“通天之道”将于4月22日11:00震撼来袭,势必将带您走入全新的视觉及听觉上的双重华丽盛宴体验!更为新鲜好玩的全新玩法系统,保卫家园的撼世之战,琳琅满目的稀世珍宠,尽在37wan《斗破乾坤》。还有更多的精彩活动,丰富礼包,静待大家的参与!

  更多《斗破乾坤》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