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9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无双》屌丝逆袭 响应甜蜜召唤

  第九城市次时代三国页游巨作《热血无双》于4月19日10点火爆开启官方25区!三国之争,火爆引燃,数千古风流人物,再战今朝。追溯三国时代的热血战役,回忆三国群雄的悲情往事,如果你是真汉子,就和我们一起在战三国。再战历史巅峰的那一幕幕激情壮志。《热血无双》的成功和影响力,从业界排行榜看到一组数据,该游戏的期待度和预热度远远超过预期目标,首开4组服务器,瞬间爆满,后又急开16组预备服务器,全部依次爆满。

  苍井空化身游戏新手指导,为玩家指引迷津,引导玩家玩转游戏,金戈铁马,热血沙场,穿越古战场的一次次搏杀。历史战场黄巾党的阻碍,开始第一次的沙场之旅。

整装待发
初遇黄巾

  《热血无双》融入大型历史史诗型副本,遇黄金,平青州,争官渡,烧赤壁,攻夷陵三国史上各大战役,了解历史,参与历史就在这里全部实现。

布阵杀敌

  三国名阵,攻守兼备,玩家通过对阵形的调整,达到人阵合一效果,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阵法的合理搭配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让将士们免受不必要的伤亡。

名将系统

  名将系统,抽取自己欣怡的名将,让全员武将辅佐明君,一统三国的霸业也许就落在了你的手上,《热血无双》名将系统,绿/蓝/紫/橙四大等级,经典武将任你选择。还在为寻找武将而纠结吗?百员大将,静候您的招募。 

经典天梯排位赛

  征战沙场,避免不了一决雌雄,狭路相逢勇者胜,在硝烟弥漫的战场,在与人争斗的时代,如果你想像金子般耀眼夺目,天梯赛才是你最终的选择。

  海量经验,超值元宝,每日活动精彩不停,如果你厌倦了常规的打打杀杀,奖金悬赏一定最合你的胃口,想获得超值免费装备吗?想领取限量的打造材料吗?操作你的鼠标键盘,用最张扬的态度,最霸气的操作手法,向你的追求SYA“GO”。

热血无双

  在《热血无双》这样一款三国史诗大作中,玩家可以和苍老师一起率领着麾下群雄沙场争霸。通过战前阵型部署,武将搭配,战法配置的策略玩法与战斗中战法释放的即时玩法相结合。在你如神操作中,让你的女神看到你的勇武与智慧,一定会为你和你所建立的王朝所倾倒。三国历史,将有你重新开创!我们都准备好了。你呢?

  《热血无双》官方网站    

  《热血无双》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