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9日 11: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骏梦购新域名 备战年度大作《秦时明月》

  骏梦游戏日前在公布旗下游戏《秦时明月》于本月28日上线消息的同时,公开了游戏新的官网地址www.qins.com,这是骏梦第二次为旗下产品购买独立域名。而上一款产品正是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双端游戏《新仙剑》,通过骏梦对两款产品的投入力度,可以看出其对《秦时明月》这款产品的重视程度并不逊于《新仙剑》。

《秦时明月》游戏启用新域名,官网也同步进行了更新《秦时明月》游戏启用新域名,官网也同步进行了更新

  百万级域名的游戏,骏梦《秦时明月》成年度重头戏

  近年来域名买卖愈发兴盛,而域名的价格也随着与其相关的品牌的认知度而起落。《秦时明月》动漫自播出以来,其名气和受欢迎程度一路走高,年前播出的《秦时明月四万里长城》播放量已达到了数亿次,而将在今年暑期播出的《秦时明月》大电影也非常受动漫迷的关注,再加上该动漫改编游戏的重磅消息,与其相关的域名www.qins.com也定然价格不菲。参照“秦时明月”与“仙剑奇侠传”两个品牌的认知度,www.qins.com与此前骏梦收购的www.xianjian.com域名价格也应在伯仲之间(www.xianjian.com收购价格为90万余)。且两个域名中www.qins.com更短,根据域名买卖越短越值钱的“潜规则”,其价格甚至可能比预计中更高!

此前骏梦收购www.xianjian.com域名的收据此前骏梦收购www.xianjian.com域名的收据
《秦时明月》大电影的关注度也非常高《秦时明月》大电影的关注度也非常高

  无论任何投资,付出就意味着必然期待着相应的回报,而骏梦为一个域名支出百万自然不可能无的放矢,相信不会有任何一家公司会花百万高价为一款几百万研发的产品购买域名。为研发《新仙剑》骏梦游戏已耗资5千万,那么《秦时明月》游戏又花费了多少呢?

《秦时明月》近期将推出的Q版游戏的游戏剧情《秦时明月》近期将推出的Q版游戏的游戏剧情

  骏梦两次高价收购域名,将游戏品牌化之路进行到底

  抛开《秦时明月》和《新仙剑》游戏能为骏梦游戏带来多少收益不谈,只就骏梦为两款游戏购买IP和域名千金一掷,就可见其对游戏品牌的重视程度。而随着游戏行业的成熟,品牌化、精品化路线也必将成为游戏和游戏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曾经只要出一款游戏就会有无数人追捧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多如过江之鲤的游戏产品和玩家挑剔的目光。酒香也怕巷子深,而在产品推出之初就能引起一定的关注,无疑可以规避掉被淹没在产品洪流中的风险,而购买强IP授权,采用与产品相关的域名,这些做法都能提高用户对产品的认知度。

  相信随着技术的成熟和人才的积累,国内游戏市场上优秀产品将越来越多,而在这种情况下,品牌将成为第一制胜利器,不仅是游戏品牌,还有企业品牌,而骏梦不遗余力的打造游戏品牌,也将为其自身塑造一块金字招牌,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