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9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删档封测在即 《英雄传奇》首曝官网原画

  当乱世缥缈血染悲歌,当千古英雄齐聚三国,当吕布关羽之流身披血甲倒执神兵时,这浩瀚的历史长河中再掀波澜,谁才是那真正当之无愧的霸主?国内首款全新战斗模式页游《英雄传奇》删档封测在即,官网原画惊天首曝!万千英豪激情血战,战歌再起,英雄的对决,兵刃的相接,这才是一个真男人的世界!

  《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 http://cq.dipan.com

官网原画官网原画

  恢弘大气,亢阳鼓荡,重义轻生一剑知!在英气勃发的少年惊天一刀中,地盘网《英雄传奇》官网完全展现在了世人眼前,官网画面布局合理,不但及时更新最新最快的游戏资讯,让您先人一步,快速掌握胜利诀窍,更有无数美图及视频奉上,足以激起了所有男儿心中潜藏的那一份热血情怀!

  命若繁星,星命如弦。地盘网《英雄传奇》打造了页游史上最庞大英雄阵容,上至三皇五帝,下至明末清初,各路英雄豪杰,才子儒生,一一粉墨登场,重现彼时风流!这里有最肆意的征战,这里有最畅快的杀伐。你是愿屈膝臣服于强者足下,还是逆天拔剑,挥出男人豪情?万千英雄齐聚三国,我命由我岂由天!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地盘网《英雄传奇》原画以写实为主,兼以水墨勾勒,寥寥数笔之下,乱世的悲凉之景跃然纸上。那衰草与尸骸的背后,是宿命中的对决,是末路下的咆哮,更是英雄们的不屈与嘶鸣!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垓下的重重之围中,楚霸王的身边,响起了虞姬的悲歌;三国的大漠狼烟之下,传出了蔡琰的胡笳十八拍,巾帼乱世,红颜舞剑,英雄红粉,本就是浑然天成的存在!地盘网《英雄传奇》首发美女养成系统,带来最真实的佳丽美人,与诸君一同共赴沙场,绚丽画面呈现最真实合体技,让你在古琴洞箫丝竹乐间,体验美女柔情,为那血与火的沙尘狼烟之中,带来一抹惊艳的颜色!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最肆意的杀戮快感,最真实的美人相伴,最逆天的神器兵刃,最具策略的战斗体验。汝得此四者,夫复何求?《英雄传奇》4月24日删档封测,我们不见不散!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http://cq.dip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