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8日 14: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男异闻录 聚游网《九龙朝》尖叫时刻来袭

  尖叫吧,他们是华夏九朝中最为俊美的男子;疯狂吧,他们每次亮相都能给你不一样的惊喜;穿越吧,他们的经历将带你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奇异世界。想要知道他们是谁吗?聚游网《九龙朝》绝色美男惊艳亮相,为大家带来另类不同的穿越体验。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九龙朝九龙朝

  【霍去病:骠骑将军 名留青史】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还!作为《九龙朝》汉朝第一美男,霍去病可不是简单的依靠靓丽外形而出名的哦,骁勇善战、勇往无敌、虎虎生威……等形容词用在他身上,绝对不会有任何浮夸的感觉。怎么样,这样一位既有着俊美外表,又有健美先生般的阳刚之力的美男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潘安:温婉如玉 美男传奇】

  如果要评华夏九朝第一美男,相信潘安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大家也不用不服气,试想下,人家每次出去,都能拉回一整车水果。这样独特的传奇,有谁还能做到呢!当然了,潘安也绝不是一个无用的花瓶,琴棋书画他也是样样精通哦。如果有机会的话,建议大家都到游戏中和他来次亲密接触,或许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李世民:大唐盛世 始于足下】

  都说男人认真做事的时候最帅,按照这个说法来看,《九龙朝》中的李世民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美男。从起兵反隋、到诱骗杨若惜、从坠入情网、到选江山而不选美人,一步步都只为一个目的“夺取天下”。有些冷酷,有些无情、但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让李世民登上美男宝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美女如水,美男如歌!聚游网《九龙朝》绝色美男华丽现身,与你共同遨游九大盛世皇朝,说不尽的风流韵事,道不完的离奇遭遇正等着你前来体验。还等什么呢,一起到游戏中尝试下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国内首款民族历史页游《九龙朝》!

  聚游网《九龙朝》官网:http://9.juu.cn/

  聚游网—发现好游戏!http://www.juu.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