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14: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做个高手吧《凡人修仙传》法宝流派全攻略

  7711《凡人修仙传》中,玩家一般可随身携带3至4个法宝,这也就是说,每个人都可以在战斗中使用不同种类的法宝技能伤敌。然而,由于不同法宝的特效技能有所不同,也逐渐形成了暴走流、吸血防御流等不同流派的战斗模式。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解析下这些战斗模式,助大家早日成为修仙高手。

凡人修仙传

  【暴走流】

  想要在战斗中使用“暴走流”这种战法,玩家首先就必须拥有狂暴类型的法宝和一件防御性法宝,然后在将自身装备洗练出闪避效果,同时,最好是带上一只能够提供闪避效果和身法加成的宝宝出战。在有了这些前提条件之后,玩家就可以玩极限了,在战斗中直取敌将首级。目前狂暴类型法宝所带来的伤害加成非常给力,一般来说两个回合之内就可解决敌人。

  【恶心流】

  玩转这个流派比较简单,玩家只需拥有一件吸蓝法宝就可以了。《凡人修仙传》中,无论是什么法宝,使用技能时耗蓝都比较高。因此,玩家若是能够在战斗之时,利用法宝吸取地方大量蓝气值供自己使用,便可以越战越勇了。这样一来,敌方也就有可能陷入只能进行物理攻击的窘境。只不过,如果敌方携带着大量补蓝药品,那么战斗可能就会变成持久战哦。

  【吸血防御流】

  吸血防御流实际上就是玩家多加了盾牌,然后在战斗中吸取对方血量值,以延长自己生命。这种战法比较适合新手玩家,在游戏初期的防御效果十分显著。不过,这种战法有个十分明显的缺陷,那就是一旦敌方的装备或是攻击起来了,法宝的吸血速度就会赶不上玩家的失血速度,这时候,战斗失利也就是时间的问题了。

  虽然上述几种战斗模式都拥有非常给力的作战效果,但是相对而言,它们也有各自的缺陷。就如玩家在遇上对方使用暴走流战法之时,只需在他爆发之前将其击败就可以了一样。因此,在实际战斗中,玩家千万要随机应变,不断改变战法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7711《凡人修仙传》。

  7711《凡人修仙传》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