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1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秀场如战场91wan《斗破乾坤》时装系统魅力放送

  妹纸爱时装因为外表美丽,汉纸爱时装因为其属性爆强,时装便因此成为玩家们永远热衷的话题。在2013人气必玩ARPG仙侠大作91wan《斗破乾坤》中,时装之所以男女老少“通吃”,当然是因为其奢华光鲜的外表和被赋予了彪悍属性的内在。

妹纸爱时装

  秀场如沙场,战力的比拼同样波及时装,除了本身具有的气血和抗晕属性,时装经强化之后,又可大幅提升基础属性加成与气血上限从而增强人物战力。在91wan《斗破乾坤》全新资料片中,更多时装外形让爱美玩家在获得彪悍属性的同时,弥补了“打开衣橱总觉得少了一件”的失落感。

个性随心意

  有哪个妹纸不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可曾想过特色时装也可以通过融合而将精华聚在一起?在91wan《斗破乾坤》中,玩家通过时装之间的融合,可不断提升时装之魂的等级与属性,并且所有融合时装的外观可永久激活随心切换,所谓一件精品可抵数件凡品,便是如此了!

  个性随心意,换装甩起来!穿越到91wan《斗破乾坤》唯美异界,平时热血惯了看似粗糙的妹纸,对时装的审美和口味可是相当专业滴哟。四大职业多样时装分分钟变女神,倾国倾城倾倒众生,你也可以做到!

  年度热血仙侠的典范大作91wan《斗破乾坤》,以史诗级仙侠盛宴席卷各位仙侠迷的神经!英雄之间碰撞的火花,永远是炫目燃情精彩瞬间!还记得成王称雄荣耀天地的最初梦想吗?现在就来最火爆最热血的经典仙侠91wan《斗破乾坤》,以豪情为名以热血为剑,同心挥剑荣耀崛起,亲手改变整个王朝!

  91wan《斗破乾坤》是一款仙侠题材的跨时代网页游戏巨作,作为全球首款用GPU技术加速的2D页游,其媲美3D游戏的表现效果势必成为2013年的闪耀明星。游戏在玩法上力求突破,融合了侠情、武功、文艺和趣味于一体,独创武学系统、成长副本和帮派战神,以主角修炼路途展开,闯关秘境提升实力,为江湖惩奸除恶。同时,整个游戏还将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和精彩纷呈的王朝之争、势力之夺完美呈现,彻底点燃您的游戏激情!

  91wan《斗破乾坤》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