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点将军演《热血无双》苍老师与你热血PK

  九城页游巅峰之作《热血无双》自4月2日发布苍井空代言两周以来,玩家如潮水一般涌入服务器,虽然官方连续增加服务器但架不住僧多粥少,仍供不应求。《热血无双》的高品质以及苍老师的魅惑都使玩家为之趋之若鹜。《热血无双》这块璞玉在打磨、雕琢中大器晚成,如今经过巧妙的改造,变得更加让人流连忘返,下面就带新老玩家来了解一下。

  新“点将军演”演绎沙场逆境突围

热血无双热血无双

  在KOEI的单机游戏成名作《三国无双》中,我们经常能够体会到当一个人被千军万马包围之后的那种境遇,要想活命,只有杀出去。在《热血无双》中,也有一个让你体验一骑当千,杀个痛快的活动——点将军演。

  新版“点将军演”玩家可以自己随意指派武将来参加军演,不用像当初那样因为队伍里没有相应武将而无法参加。此外不再像以前那样一波波的单调的出兵,如今除前三波是士兵之外,从第四波开始到第二十波每波会出现3个武将,而且武将是每天随机出现的,有可能会碰到硬茬子哦(刘关张……)。而二十波后将会出现投石车……开始体验更严酷的一骑当千的快感吧!尤其是三英战吕布的武将“单挑”。 

热血无双热血无双

  “竞技场”巅峰之战彰显君主实力

  “竞技场”?老玩家可能对“天梯赛”更熟悉一些。竞技场是《热血无双》新推出的全天开启的新玩点,玩家无需刻意等待指定时间,君主等级超过15级之后,点击游戏主界面内右上角的竞技场按钮,即可参加。

  战法准备是“竞技场”战斗的特色,“竞技场”与天梯赛战斗最大的区别在于“竞技场”战斗中玩家无法控制战法的释放,战法是随机释放的,因此战斗拥有更多的趣味性,玩家需要使用和普通PVP时不一样的战法配置策略,开启更多的战法栏,增加战斗中持有战法的种类,玩家要考虑单攻、群攻、BUFF、治愈各种技能的取舍。

热血无双热血无双

  虽说战法多多益善,战胜对手的把握就越大,可说到底,决定胜负的还是君主个人的综合实力,但战法的随机释放增加了“竞技场”的随机性,输赢并不是从一开始就已决定,有的时候就算实力逊一筹也不一定就会输,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爆冷的那一瞬间,你会觉得非常的爽呢。

  “竞技场”第一名的玩家可以获得全服独一无二的坐骑“金甲雪狼”,犀利的造型,逆天的属性,风骚的技能,都是你称霸中原的不二之选。

  《热血无双》的重新出山不像其他劣质页游那样“新瓶装旧酒”,游戏的各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的改进,势力选择,名将殿,精英战役,全新的奇袭敌营和夺金擂台……怎么样,老玩家是否又重新开始热血沸腾呢?那还等什么,擦去那已经入库的刀剑上面的灰尘,重新投入到这个激情与梦想的世界里,和其他玩家一起在《热血无双》中呐喊、追逐吧!

  《热血无双》官方网站:http://ws.9c.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