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风云联合研发《糖水三国》预计6月上线

  据官方消息称,游戏风云与某软件公司联合研发的趣味页游《糖水三国》预计将于6月与广大玩家见面;该作是一款Q版三国类RPG网页游戏,以搞笑、粗线条为主要风格。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糖水三国》的特色玩法集中在家园系统和纸娃娃系统。在家园系统中,玩家可以自由布局建筑物,而纸娃娃系统则会增添游戏的娱乐性;游戏人物不限三国风格,包括初音形象、魔兽角色形象等非常有趣的人物。游戏的主题风格比较搞笑,通过一些恶搞技能、任务、服饰方面体现出游戏轻娱乐模式。让玩家体验的时候会有一种微甜的感觉,能与玩家产生共鸣,体现较好的亲合力。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此前,由游戏风云独家代理的页游《小小海贼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一季度上线的穿越巨制《龙狼三国》也将逐步展开联运;此次《糖水三国》的上线将进一步丰富游戏风云的页游产品线,其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据《糖水三国》负责人透露,在游戏正式上线之前会做一个以糖水三国为故事背景的幽默动漫故事类宣传动画;届时,游戏风云也会在视频方面进行推广,相信用户会比较喜欢。

  游戏风云平台:http://u.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