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2日 16: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老师助阵精品《热血无双》PK腾讯游戏

  2013年对于页游产业来说依然是收获的一年,而腾讯游戏在短短几年时间就孵化出多款风靡国内的页游精品,腾讯系俨然成为页游市场标志性的符号之一,除了页游其RTS和RPG全新英雄对战模式的《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于今年突破五百万,跻身全球最受欢迎网游阵营。面对腾讯得天独厚的人脉资源平台竟争,那些依然活跃在页游精品里的游戏,要具备什么样的游戏特质才能分得一杯羹呢。喜欢苍井空老师的我,就拿苍老师代言的《热血无双》来PK一把。

  RTS玩法成主流

经典游戏

  《热血无双》作为一款2.5D的大型MMORPG+SLG+RTS游戏。其最大的玩点在于真实恢弘的即时制战斗,没有以往游戏中的简单机械对砍,其激烈多变的操控战斗,其风云变幻的战争策略与养成,就如亲临战场,实时指挥着千军万马。相生相克的兵种和阵型,独特的君主战法系统,个性化的武将技能,完全融合了市面上流行的DOTA技能元素。完全不逊色于以RTS和RPG完美融合的《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更注重上、中、下三路英雄对抗模式,而《热血无双》在游戏中可以带领和挑战每一个武将,作为武将当然得有自己的创新。象关羽、吕布、张飞等三国中有名的武将都有独一无二的技能、能力以及独特的套装及武器,充分了解麾下每一个武将的能力,与真实的三国人物一起大战,一起成长,一起指挥的刺激过程,更容易融入三国时代。

侠女时代

  提起RTS即时制游戏,不由得想起 “男性为它而生,女性为终结它而生。”这句话来,如今这样的情形已一去不复返,不光RTS玩法在男生中成主流,连许多女性朋友也越来越喜欢此类游戏。作为端游的《英雄联盟》人气火爆,而在页游越来越流行的今天,同为RTS游戏的《热血无双》不火才怪呢。

  品牌效应成关键

苍老师助阵

  有了精心制作的游戏产品,得天独厚的用户基础,才要更注重自身品牌的修炼,这样的优势才能让三国题材页游呈现出持续火爆的局面。苍井空老师为第九城市运营的游戏《热血无双》代言,就是充分发挥苍井空强大的示范效应。以童颜巨乳著称的苍老师已然是在性感影界屹立不倒的女神级人物,说起苍井空的新闻效应,下面一段话可以很好地概括:“在日本,苍井空也只能是苍井空。而在中国,可能被打造成一只快速蹿升的股票。苍井空是娱乐至上、自嘲与揶揄时代最好的话题制造者之一。”同时苍井空老师自踏入中国市场以来,她表现出的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对地震中人民的捐款关怀,与《热血无双》的游戏背景非常契合。

  可见《热血无双》的火爆并不是偶然,再拿腾讯游戏与游戏谷联手推出页游《七雄争霸》、群雄逐鹿的《王朝霸域》的高人气来说,与腾讯扩大新的资源平台、规范的运营体系,充分的发挥自己的优势互补有莫大的关联。

  内容精品是王道

王者来袭

  固定时间的自动游戏更新,让许多新的游戏元素融入在内,这使得玩家们对页游一直孜孜不怠。在这次新版本中,《热血无双》更是摒弃以往单调的一波波出兵阵势,从第四波开始到第二十波每波都会出现3个武将,而且武将是每天随机出现,而二十波后将会出现投石车。全新竟技场阵型配置和预设的战法都为游戏增色不少!名将殿里也出现了更多的极品名将,如马超、陆逊、袁绍、许褚,让游戏更耐玩。

  相对于《热血无双》推出大量的极品名将,RPG新竟技场策略玩法,点将军系统,《王朝霸域》反而选择了副本深化陆战晋级模式,拔高的战斗玩法。而《七雄争霸》将休闲互动的农场玩法融合在游戏之中,以体验“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闲适的惬意生活为主。

  产品品质要求更高、用户需求多元化已成为大势所趋,《热血无双》力求将产品做精,游戏内容更为丰富,新版本在苍老师的示范效应下势必更猛更好玩,一起和苍老师相约新服不见不散。

  《热血无双》官方网站   

  《热血无双》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