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1日 10: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精品化成趋势 游族打造大侠品牌

  在2012年中,网页游戏行业继续呈现出爆发性增长趋势,根据数据统计,2012年度共上线近700款新网页游戏,但在所有产品中能够大放异彩的,仅有区区数十款。值得注意的是,仅TOP15的产品掌控了约70%的市场收入,而前TOP5更直接贡献了35%至40%左右。至此,网页游戏行业目前也呈现出当年客户端游戏的发展趋势,即——精品主导整个市场。

  就目前看来,整个页游行业发展依然参差不齐,各类山寨风盛行,虽然已呈现出精品主导市场的趋势,但还需要各大页游厂商自律自强,唯有制作出讨用户喜欢的高品质网页游戏产品,才能让各大页游企业继续在2013的行业激流中保持前行。

  作为页游领军企业的游族网络,除了继续探索用户需求,打造用户喜爱的游戏产品外,为了进一步推动旗下《大侠传》(2012网页游戏TOP10之一)的品牌影响力,将从近期开启新一轮包括线下、线上的大规模市场营销,广告投放规模超过千万级,线下渠道将涉及楼宇广告、电视广告、异业合作等多种方式。据游族相关负责人透露: 本次推广主要是塑造《大侠传》品牌,期望让《大侠传》成为一款生命力长久的产品,为网页游戏行业摆脱“快消品”这一标签做出努力。

  据悉,日前《大侠传》已经与天喔等知名品牌合作,并在东方卫视、湖南卫视等多家主流电视媒体投放广告。而国内同期进行电视媒体广告投放的游戏产品均以一些知名端游大作为主,如网易的《梦幻西游》,盛大的《龙之谷》等。游族此次高调推广《大侠传》,其页游进行精品化、品牌化的策略表露无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