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1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三国》五周年LOGO发布 后续内容泄密

  《热血三国》在中国网页游戏最初萌发的2008年4月24日诞生,一转已经成为了五年级的前辈,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这款游戏并未随着岁月而陨落,反而越发青葱,这也向网页游戏的更多从业者和玩家揭示了:一款好的网页游戏的生命力是可以和客户端游戏相媲美的。《热血三国》就是最好的例子,这就是页游的“传奇”。

  在庆祝《热血三国》诞生五周年之际,乐港游戏也特别为了《热血三国》重新设计了一款五周年的纪念LOGO,今日这款纪念LOGO将和五周年庆典一起向大家揭开帷幕。

《热血三国》五周年纪念LOGO发布,五周年庆进入倒计时《热血三国》五周年纪念LOGO发布,五周年庆进入倒计时

  【全新LOGO新的起点】

  就和NBA每年季后赛会发布一款全新的季后赛LOGO一样,这次《热血三国》的五周年纪念LOGO在保留原LOGO的金色龙蟠,青龙偃月刀,火红色文字经典搭配的基础上,加入了五周年的纪念元素:下方拉出了一幅精致的红绸,上醒目的“五周年”三个字增加了庆典的节日气氛,而周围麦穗与五星的环状装饰则更展示了《热血三国》五年来硕果累累,卓尔不凡的傲人成绩。当然在这之后,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未来更多的五年、十年、十五年还等着我们!

《热血三国》常规LOGO和五周年纪念LOGO细节对比《热血三国》常规LOGO和五周年纪念LOGO细节对比

  【新的征程即将展开】

  《热血三国》五周以来依然长青的秘诀当然在于不断更新不断进步,除了发布新的纪念LOGO之外,今天的另一个重头这才要揭晓!新的征程就是-------“占领洛阳”!

  在《热血三国》的游戏中,玩家扮演的君主会逐步经历游戏中的时代更替,从黄巾之乱,到剿灭董卓等等,在这期间,系统也逐步会开启,县城,郡城等不同的城市建筑,玩家通过提升自己的爵位可以占领这些优质的城池为自己提升实力,而“洛阳城”坐落在整个地图的中心位置,在地图上的外貌就比一般的城池大了好几倍,而最重要的是:占领洛阳,可以称“王”(爵位可以提升到王),成为真正的服务器霸主!

  【五周年给力活动】

  这次五周年活动中,我们也十分用心的设计很多给玩家的福利活动,现在唯一可以公布的是我们为了五周年特别设计了一款全新的纪念武器,相信绝对会让新老玩家都感到物超所值,五周年活动将于近期展开,请各位玩家密切注意官网公告!

  你是否已经为止雀跃而起了,五周年,我们为你准备的这份份大礼,希望都能让你们满意!

  《热血三国》2008年~20XX年,未来对我们来说是无限的未知,五年不是结尾而是开始!不败经典、不断革新、不灭策略、不倦体验,这是一款伟大的游戏,而且还在不断伟大着!

  世界第一战争策略网游:

  《热血三国》唯一官方网站:http://sg.led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