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0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秦时明月》推出社交游戏 超萌人设首曝

  自骏梦游戏宣布研发《秦时明月》游戏版以来,在秦迷中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这款产品承载着无数秦迷的殷切期望,研发也一直未曾松懈。而今,《秦时明月》社交版即将抢先在腾讯开放平台上线,Q萌的人物、可爱的画风、轻松的玩法,为秦迷们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让我们先来欣赏一下游戏中的人设吧!

  在社交版上线后,研发们还将马不停蹄继续进行《秦时明月》RPG版的研发,预计在下半年与玩家见面。

荆天明 荆天明
高月 高月
项少羽 项少羽
端木蓉&班大师 端木蓉&班大师
墨家巨子燕丹&秦国弓箭手统领 墨家巨子燕丹&秦国弓箭手统领

  在《秦时明月》动漫中,性格乐观豁达的主人公天明陪伴着我们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而在游戏中他自然也不会缺席。《秦时明月》社交版中,天明调皮的个性一点都没有改变,偶尔还会做个鬼脸,吐个舌头,虽然他耍无赖的样子让我们啼笑皆非,但是我们喜欢的不正是这样的天明吗?

  虽然曾经的月儿已经变成了现在的姬如千泷,戏份也减少了不少,但是秦迷们并未因此减弱对她的喜爱。心地善良、善解人意的月儿在天明最沮丧、最失意的时候,一直陪伴在他的身旁,帮助天明解决了许多困难。那么在《秦时明月》社交版中,月儿会为你带来怎样的帮助呢?

  少羽肩负了楚国复兴的使命,因此一直接受着严格的教育,他不仅武艺高强、兵法谙熟,还拥有着与其年纪不符的沉稳性格,而只有与天明相处时,才会显露出几分顽皮。在《秦时明月》社交版中,少羽难得也会露出一脸坏笑的表情,这次又是因为看到天明出糗了吗?

  端木蓉和班大师在墨家一个医病救人,一个制造、改良机关,可以说是墨家最甘于奉献的两位后勤人员。在《秦时明月》游戏中,玩家们如果想要反抗暴秦,也需要稳定的后勤保障,那么你是否能够邀请到他们两位相助呢?

  动漫中出场的大部分角色在《秦时明月》游戏中都会登场,包括戏份不多的前墨家巨子燕丹,以及打酱油的秦军爪牙们。这些人物在游戏中谁会成为你的朋友,谁又会成为你的敌人呢?请大家期待游戏的开启吧!

  《秦时明月》社交版研发已经接近尾声,即将登陆腾讯开放平台,敬请秦迷们锁定《秦时明月》官方网站,随时关注游戏动态!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印象站:http://qins.haohaowan.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00864939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