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0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能攻能守看组合《大侠传》侠侣宿命技能首曝

  一张小卡牌就能玩转武林?!你没有听错!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结合当下最火热的卡牌对阵模式,打造全新页游集卡玩法——侠侣宿命技能,通过收集金庸武侠人物的“宿命卡牌”,激活特殊的侠侣组合技能。无需培养多个侠侣,满足你的收集欲望,给你更为强大的对战实力,让你拥有“一卡在手,天下我有”的全新体验!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侠侣原画-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侠侣原画-东邪西毒南帝北丐

  忠于原著  组合上百种侠侣技能

  华山五绝、全真七子、江南四友、丐帮六老、逍遥二仙……金庸武侠著作中,各类侠肝义胆的侠侣组合比比皆是,《大侠传》根据原著中各类武侠人物的关系、地位、武功造诣等方面,赋予不同的侠侣组合以不同的组合技能。

  这些技能分为四种类型,有些能够为侠侣提供被动的属性加成,有些拥有回血、消除减益buff的特殊效果,有些则能够赋予侠侣额外的攻击或防御技能。而激活这些技能的方式,则是收集目标“侠侣宿命卡牌”即可,无需再次培养新的侠侣同时上阵,还能因地制宜的随时转换侠侣技能,轻松玩转整个武林!

新侠侣原画-觉远大师新侠侣原画-觉远大师
侠侣原画-古墓派侠侣原画-古墓派

  招募侠侣  转化卡牌一键式轻松操作

  “侠侣宿命卡牌”的收集方式也相当的简单,通过普通的“侠侣招募”就可以完成这一目标了!玩家把客栈中招募来的侠侣,进行一键式“归元”操作,就可以将侠侣转变为“宿命卡牌”了。侠侣转变为卡牌之后,会自动放入“宿命包裹”,不会占用侠侣栏。

  当集齐了目标卡牌之后,便会自动激活“宿命技能”,你可以同时拥有多个宿命技能,但是上阵之时只能装备一种技能。对战之前你可以随时替换技能哦!

侠侣宿命技能示意图侠侣宿命技能示意图

  四类技能  攻防结合显奇效

  侠侣宿命技能包括“基础类、攻击类、防御类、特技类”四大类型。基础类的技能主要是针对生命、攻击、防御等11中基础属性进行加成;而攻击、防御以及特技,都属于一定几率主动触发的特殊技能,在这些技能中,不仅有攻击增幅、减免伤害等等的效果,还带有治疗、控制、增减Buff,甚至转嫁伤害等特殊的功效!若善加搭配与应用,定会在PK对战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玩家对战玩家对战

  《大侠传》侠侣宿命技能玩法全新上线,不比打怪数量,不比你城池坚固与否,减轻培养负担,小小卡片即可定乾坤!突破页游玩法的现有桎梏,为你带来十足的游戏性与对战体验!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