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9日 11: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学院派大侠解读《大侠传》战力的构成

  战力系统,是《大侠传》中衡量玩家实力的重要指标,虽说战力数值未必百分百准确,但也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玩家的PK实力。当然,战力仅仅是一个参考数值,并非说战力高者PK就一定赢,战力低者必输无疑。在战力差距不是特别悬殊的情况下,将战力高于自己的玩家挑落马下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的。

  既影响战力,又影响PK胜负的因素有很多,主角属性、神兵、坐骑、异兽、侠侣等等,不影响战力,但是影响PK胜负的因素也有很大,包括站位、招式编排等。下面就与战力有关的方面来解读一下《大侠传》的PK,走出战力误区,正确认识战力数值。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玩家对战

  选择适合的异兽

  异兽,想要战力最大化,只有一条:选准最适合的。剑带熊猫、幽冥玄蛇,枪带四不像、天山雪人都是优势最大化的选择,如果剑带四不像,枪带熊猫,战斗力肯定要打个折扣。异兽战力差主要体现在异兽等级上,但是选择群攻的异兽作用肯定比单攻的要大,单攻20000不如群攻10000来的划算。

异兽技能

  侠侣生存能力成首选

  其次是侠侣,郭襄和方正都是3000多的初始战力,成长也相差不大,但是很明显的方正要优于郭襄。因为方正能够在对战之中站得住,而输出是在能站得住的前提下,站不住就谈不上输出。同理打得过带令狐冲,打不过带方正的也是这个道理,尽管令狐冲的战力比方正高,但实际作用可能就不如方正大了。

  坐骑战力其实也能够算在侠侣的战力之中,因为坐骑提供的是侠侣属性的加成。也正是因为侠侣生存能力的重要性,目前游戏中几乎都为血骑流,也就是方向属性全部转为血量。这样无论是带攻击性的侠侣,还是防御型的侠侣,都能适用。

侠侣技能

  选择好人物属性  搭配组合技能

  最后是人物,现在人物战力都是最主要的,而人物战力的构成包括了装备、神兵、武魂以及招式四个大的板块。但是总结来说,想要战力最大化,也就是玩家对属性选择的过程,选择好属性,一般来说各个属性能加限度的是基本一样的,好好选择好好培养。

  此外选择最能发挥出自己优势的技能,技能统计的战力都是差距不大的,合理搭配往往能使技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例如跨服战中的方大,达摩太乙两个加暴击,追魂炎黄两个弱,才造成了最后一击冰川炫目的效果,这就是技能组合的威力。

招式技能

  战力不是《大侠传》PK胜负的决定性因素,集中有限的资源提升自己的优势属性,有利于提高你的实际PK能力,越战PK自然也就成为可能。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