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9日 1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V4王者天下 《秦美人》新型竞技项目揭秘

  当你站在某一个高度,其实你的对手已经是凤毛麟角,然而,自身的能力仅仅只是你作战实力的一部分,当独来独往的隐世高手必须要与他人协作完成战斗,又将是怎样的场面呢?37wan《秦美人》让你摆脱独行侠的身份,重新回归人群!全球首创的新型竞技项目4V4跨服竞技场正式开启,在这里,你才能明白自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真正的价值!

4V4竞技场4V4竞技场

  可能大家以往在页游中见过的竞技场战斗都是1V1的单挑战,两位英雄单打独斗,实力的悬殊往往就是决定战斗胜负的唯一因素,然而在37wan《秦美人》的4V4竞技场中,个人的实力固然重要,却已经不必然影响到整个战局的形势了,多人组队战斗的模式虽然让人在PK时底气更足,但同样也为战斗增添了许多不确定因素,彼此之间的配合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竞技场报名竞技场报名

  更为特别的是,37wan《秦美人》的4V4跨服竞技场有两种报名方式,如果选择组队报名,玩家可以先和自己的好友,帮友在本区内组好队伍,然后一同进入跨服竞技场;如果选择个人报名,则会由系统匹配其他三位玩家队友,一起进入4V4战场战斗。其实选择个人报名会是不错的挑战方式,玩家在报名前并不会知道自己的队友是谁,也不会知道自己的敌人是谁,一切未知的战争才最为刺激~同时,玩家也可以有机会结识到更多的新朋友哦!

竞技场地图竞技场地图

  37wan《秦美人》4V4跨服竞技场将在玩家等级达到70级之后开启,玩家进入报名界面报名参与竞技并组队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安排和组队玩家相近战斗力的一组队伍进行跨服切磋,保证这场战斗绝对公平公正。在组队报名状态下,若已经报名成功,则添加、踢出队员、更换队长、队员切换线路均会导致队伍被取消报名资格。

战场旗帜战场旗帜

  在37wan《秦美人》4v4竞技场中,只能使用恢复药水道具,若进入竞技场前已经使用了强身、身形药剂和血蓝池,则在竞技场中可以继续保持效果。在竞技场中,玩家分为黄队和蓝队,分别出现在地图两侧的水池中,并获得15秒的无敌Buff,在此期间玩家将不能移动,待15秒后才正式开始比赛。而玩家比拼的目标是抢夺红圈中的旗帜,抢夺到旗帜的玩家背上会出现旗帜,击杀玩家或者这些玩家进入安全区,旗帜便会掉落并返回红圈中的安放点。

战况查询战况查询

  4V4跨服竞技的胜负评判规则如下:

  1:若同一队伍的玩家连续占有3面旗帜达1分钟,则立即结束胜利;

  2:若竞技场5分钟时间结束,则曾占有旗帜最多的一队获胜;

  3:若竞技场5分钟时间结束,双方曾占有旗帜数量相同,则双方均获得安慰奖。

竞技结果竞技结果

  与其他游戏中的竞技场不同的是,37wan《秦美人》4V4跨服竞技场的奖励除了普通的真气和经验等竞技奖励之外,还有一种特殊的荣誉奖励,玩家在竞技场中击杀玩家、竞技场胜利均能获得荣誉,若是连胜还可获得额外荣誉奖励。同样的道理,在竞技场中若是失败,也会损失荣誉哦!

荣誉勋章荣誉勋章

  当玩家累计的荣誉达到一定量可以获得勋章奖励,获得的勋章等级越高,属性加成也越高,所以,玩家要多争取连胜来获得更多的荣誉,玩家每日连胜达到一定场次,均可以获得连胜奖励,每日最高可获得500点连胜荣誉奖励,连胜奖励每24小时可领取一次。连胜次数最多的前100名玩家还可进入连胜排行榜,接受大家的膜拜!

  战争,是我们生存于这大秦乱世的唯一目的;战争,是我们登临帝位的唯一途径;战争,是实现我们抱负与野心的最终手段!当原有的各种传统战争已经无法激发我们的战魂与热血,不妨换个口味,尝试尝试新的战斗模式——4V4跨服竞技场吧!37wan《秦美人》是永远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哦!

  更多《秦美人》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http://q.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