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8日 16: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卡牌对战《大侠传》新功能也来凑热闹

  一路从日本火到中国的卡牌类手游的出现,着实让今年变成了彻头彻尾的“移动游戏年”。在这热闹的背景之下,作为一款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也正在吸收卡牌游戏的经典游戏形式,寻求新的出路。据透露,《大侠传》全新的侠侣组合技能就采用的是这种卡牌收集玩法,无需培养多个侠侣,也无需为侠侣栏装不下太多侠侣而烦恼,只要收集相应的侠侣卡牌即可,对阵之中还可随时变换组合激活组合技能。突破页游玩法的现有桎梏,带来十足的游戏性与对战体验!

侠侣组合

  决然不同的趣味卡牌玩法

  小龙女+杨过使出“玉女心经”,攻击翻倍;郭靖+黄蓉使出“夫妻同心”,防御无敌于天下……在金庸的武侠小说之中,人物与人物之间,本身就拥有着许多错综复杂的关系,或师徒、或夫妻、或父兄、或仇敌等等,而这些关系也决定了他们同时上阵对阵敌人的强弱程度,而大侠们单独出战的剧情其实鲜为可见。

  正是为了贴合原著的剧情需要,也同是为了增加对战的策略,以及满足侠侣收集控的癖好,《大侠传》的侠侣组合技能应运而生,上百名侠侣,加上上百种组合技能,定能让你感受决然不同的趣味玩法!

剧情原画

  无需重复培养  减轻玩家负担

  为了让玩家能够在对阵之时,能够根据具体情况因地制宜的使用组合技能,为了减轻玩家培养侠侣的负担,《大侠传》的侠侣组合技能玩法采用了卡牌游戏的经典玩法。玩家只需收集相应的侠侣卡牌即可激活相应的技能,方式简单而多变,无需培养多个侠侣同时上阵,轻轻松松提高自身实力!

剧情原画

  多种组合关系  多种策略对战

  根据不同的组合关系,侠侣组合技能的效果也迥然不同,有的是主动攻击的技能、有的是防御增幅技能,也有“暴击、闪避、命中、速度、韧性”等四维属性的提升,更有附带特殊的“自疗、崩甲、卸劲、反伤”等效果,若善加搭配与应用,将会在PK对战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热爱策略玩法的玩家,定能感受到满满的激情!

玩家对战

  《大侠传》全新侠侣组合技能即将上线,有爱的名人收集、欢乐的名人养成、基情四射的名人对战,谁玩谁知道!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