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8日 14: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飞黄腾达37wan《秦美人》军功任务完成心得

  军衔是每一位军人最崇高的追求,它象征的不仅仅是身份和地位,更是一种成长路线的回顾。37wan《秦美人》中,四方征战的玩家,事实上也是以军人的身份在战斗,而在这款游戏中,军衔可以为玩家带来的实惠就更多了。升级军衔需要军功,游戏中有专门的军功任务可以帮助玩家们积累军功,那么,这些任务怎样做才更合适呢?

军衔系统
军功任务

  37wan《秦美人》中每天完成一定的任务便可以获得军功,累计军功获得军衔,不仅可以获得属性加成,而且当军功达到150会奖励2个武学丹,军功达到200可以免费领取3个坐骑丹。奖励很高,这里建议游戏初始玩家最好买个VIP,如果买不起至尊买个白金也可以,只要是VIP每天都可以领取50的军功。但其实获得军功也是有技巧的。

  点绛唇靠运气,下面主要还是说说37wan《秦美人》中精英怪和BOSS的军功如何完成。如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刷精英怪,晚上挂机可以轻松地将精英任务全部完成。晚上大号挂机时,再开2个小号和大号组在一起,一个小号挂在18级的精英怪那里,另一小号挂在28级的精英那里。并且选择定点挂机,因为精英任务是可以通过组队传递的,所以你小号刷的精英也算大号的,这样从晚上12点到早上8点,精英任务便可以全部完成了。既不需要蹲点,也不用浪费时间,虽然少刷了一点经验,但武学丹和坐骑丹的奖励更值!

军功任务奖励

  如果攻击不高,无法与大号抢世界大BOSS,玩家可以从37wan《秦美人》中的小BOSS入手,虽然不能爆东西,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混军功。如果攻击攻速一般,在几十个人中想抢到BOSS也很难,我们可以反其道而行,当大部队从70的BOSS开始,我们可以组一组从85的开始打,这样大部队打完80时,我们85的也差不多打完了,既有东西得,又有军功得,何乐而不为?

决战比武岛

  此外,37wan《秦美人》每周三、周六的比武岛也是玩家获得300军功的绝佳机会。在比武岛每杀一个玩家可以获得1点军功,击杀比武岛占领者可以获得2点军功,我们可以开小号让自己大号杀来刷军功。哪怕10秒钟一次,30分钟也可以获得180的军功,有了这180的军功300军功又有何愁?同理,周六的王城争霸战,玩家也可以如此操作。

  37wan《秦美人》讲述的是在战国时期,商鞅变法时,一位落魄少年,在桑林村听到幼童的七器谣,便认定七器就是他成就霸业的动力之源,开始了游历诸国寻找此物的历程。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这位少年,既能见证帝国的起落、美女的妖娆,也能自己创造皇朝、统一天下,并将游戏中的传奇美女们收为自己的伙伴,一起重温大秦旧梦。

  更多《秦美人》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