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8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冒险历程 谁是你最喜爱的伙伴?

  最精彩的海贼冒险,最经典的伙伴友情,草帽路飞等人在伟大航道上的点点滴滴都打动了每一个海贼迷的心。超人气海贼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原汁原味海贼冒险中,诸多海贼纷纷登场,正派、反派齐上阵,上演最火爆的海贼大乱斗。那么,身为海贼迷的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个呢?

  2秒化身海贼,开启精彩冒险:http://hzw.zuiyouxi.com/game/slist/

  路飞、索隆、香吉士、娜美、罗宾,超受欢迎的草帽海贼团成员们均在《热血海贼王》中闪亮登场。从西罗布村击败克洛船长招募到乌索普、再到磁鼓岛完成任务获得小驯鹿乔巴,直至积攒到足够声望招募到船长路飞,海贼们可以在《热血海贼王》中招募自己喜欢的伙伴,组建属于自己的草帽海贼团。而小丑巴基、亚尔丽塔、斯摩格、达斯琪等等超多海贼世界中的同人伙伴也都同样会在游戏世界中登场。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热血海贼王》不仅为海贼们还原了伟大航道冒险中那些最经典最激烈的战斗剧情,让海贼迷们可以一睹海贼超级强者之间的精彩战斗,更是推出了王下七武海以及超新星等诸多颇受追捧的强者伙伴。克洛克达尔、月光•莫利亚、女帝、巴索罗米•熊等七武海成员以及怪僧乌尔基、魔术师霍金斯等超新星也都重磅登场,更多海贼强者,也都会随着冒险的不断进行而陆续开放。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相信海贼迷们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伙伴情节,那么你最喜欢的海贼伙伴是谁呢?路飞、索隆、娜美、罗宾……《热血海贼王》官方论坛“最喜爱的伙伴大投票”活动将于4月8日中午12:00开启,为你最喜爱的伙伴头上一票吧,只要参与投票并写明原因,就机会获得精心准备的金币大礼包,轻轻松松开启冒险。

  《热血海贼王》官方论坛:http://bbs.hzw.zuiyouxi.com/

游戏画面游戏原画

  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经典之作!《热血海贼王》超多同人伙伴登场,共同开启伟大航道精彩冒险!化身海贼,向着海贼王的目标,前进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