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7日 13: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神苍井空代言《热血无双》大胸魅惑扛不住

  火辣女神苍井空代言《热血无双》高人气势不可挡,4月2日官方开启“空临无双”“千古风流”短短几分钟时间2个新服瞬间爆满,人气居高不下,官方紧急增开多组新区,以满足更多玩家进驻需求。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三国,是中华历史中最精彩的篇章,有九州动荡四海不靖,也是英雄辈出王者争雄之时。在其他任何一个时代,都没有如此之多的英雄豪杰,在这片大地上挥洒着自己的热血,只为成就非凡的人生。而你不仅可以通过努力成为一代雄主,而且还能携美相随噢。如果当三国的天空下也有了苍井空苍老师的身影,你是否还甘心做一个无名小卒……

  《热血无双》做为一款三国题材的战争类角色扮演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写实。一场场经典的战役,一个个绝世名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智斗力取。它带着我们真实的参与其中,将三国与我们的命运紧紧相连。在一次次拼杀中我们不仅享受战斗的快感,同时也肩负着九州一统的使命。当然还有对老师不舍的追求,也是热血男儿的梦想。

苍井空苍井空代言《热血无双》

  纵论今日天下美女何其多?不论是人造还是自然,不论是萌娘还是御姐,相信如果要选一个大家都中意的美女来代表这三国经典游戏,肯定总会有一方失意。但既然《热血无双》要做三国最经典游戏,那么就一定要有一个大家都能认可的美女代言人!不仅要让游戏成为时代的经典,同时也要让代言的美人成为无法超越的存在!

苍井空代言《热血无双》苍井空代言《热血无双》

  在中国一路飙红的苍井空老师一直是众男性心目中的女神,无论她参加的哪一个活动所到之处都会被粉丝围的水泄不通,超高人气可见一斑。一般有苍老师驾到的地方就会引起轩然大波,中国粉丝的热情让女生惊喜不已,每一次的互动都是新闻最爆炸的热点。每人都想见女神,可女神却不能再每个人身边,还好《热血无双》圆了广大粉丝的愿望,将同女神朝夕相处变得触手可及。

  在《热血无双》这样一款三国史诗大作中,玩家可以和苍老师一起率领着麾下群雄沙场争霸。通过战前阵型部署,武将搭配,战法配置的策略玩法与战斗中战法释放的即时玩法相结合。在你如神操作中,让你的女神看到你的勇武与智慧,一定会为你和你所建立的王朝所倾倒。三国历史,将有你重新开创!

  《热血无双》官方网站:http://ws.9c.com   

  《热血无双》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he9w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