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13: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运筹帷幄《龙之力量》探秘阵型系统

  众所周知在各类游戏中,想要赢得战斗的胜利,主要途径基本都是提升人物的属性或者加强装备的属性来得以实现的,这种方式现在看来未免显得单调乏味了。在《龙之力量》中,除了人物、装备属性能决定战斗的胜利外,阵型的排布也是十分关键的,往往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龙之力量

  【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俯仰古今,那些名留青史的将军、谋士无一不是将阵法运用的神乎其技。故其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在《龙之力量》中阵法也是直接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每个阵法都会提高玩家的出手速度,但是除吃之外每个阵法所附加的属性是完全不同的哦,下面我们就例举几种。

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剑刃阵:此阵法如宝剑出鞘般锋利。阵法会提高所有人员的物理攻击力。如果你的伙伴大多是狂战、剑士、刺客这类职业,那么这个阵型将给你带来很大的提升和帮助。

剑刃阵

  虚影阵:阵如其名,虚影阵如灵巧的精灵一般能提升所有人员的闪避值,尤其对于弓箭手的提升更为明显,如果伙伴中有两个以上的弓箭手,此阵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虚影阵

  怒神阵:光这名字就犹如天神发怒一般,怒神阵的效果是增加全体人员的暴击率,对于刺客、剑士等职业来说,这个阵型的增益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怒神阵

  以上可以看出,每个阵型所具有的属性加成是不同的,所以其针对的对象和战术目的也是不一样的,合理的运用阵型去针对对手来赢得胜利是智者的做法。

  【宝剑赠英雄,红粉送佳人】

  阵型再好,针对再明确,没有好的操作者都是一纸空谈而已。玩家在选择好阵型之后,也要选择好相对应的伙伴,只有将伙伴的搭配与阵型的运用结合到完美无缺后,战斗力才会有质的飞跃。比如狂战、刺客为主的伙伴可以运用剑刃阵,这样才能将他们的攻击发挥到极致。又比如法师、祭司之类的职业应该摆放到阵型的后面,这样能让他们尽量少受到伤害,以发挥更大的作用。可见阵型这门学问不是那么简单的哦,需要英雄们好好琢磨一番。

  如此精彩的游戏内容,还不赶紧参与进来!与我们一同见证奇迹来临的时刻!

  《龙之力量》官方玩家QQ交流1群:157033137(已满)

  官方玩家QQ交流2群:28463948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