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11: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井空代言《热血无双》低胸装大呼好可怕

  4月2日朱骏最为器重的一款页游《三国无双》火爆开服,代言人也随之付出水面!居然是德艺双馨的……苍井空苍老师!《热血无双》作为国内页游界为数不多的创意型页游,为追求卓越品质,精益求精,虽为三国题材,但RTS战斗系统独具一格,将真实的战争呈现在屏幕前。这样一款有着浓郁的中国本土元素的不可多得三国页游,朱老板却请来了苍井空这样一个“外人”,而且还是一个“那样”的外人,不是之前呼声极高的林志玲、陈好等曾经有过三国戏经历的女星,对此“表示失望”。

苍井空代言

  你觉得有意思吗?

  人们质疑苍井空通常都是她曾经的女优身份,现在苍井空就已转型为大牌杂志模特及电影演员。苍井空不避讳自己的出身 “我脱光衣服躺在镜头前,是为了生存。而你衣冠楚楚地站在镜头前,却只是为了私欲和欺骗。”能说出这种话的女孩子已经拥有了足够的智慧,至少比某些竭力洗白自己的女星要大方、自然的多。那我们为什么不能容忍一个苍井空呢?

  她很随和,很真实,不做作,漂亮可爱,很善良,性格好。她一直在努力学习中文,为的是打理自己的所有的微博的时候不那么费力,因为她从不找人代写;她的微博非常真实,甚至可以和粉丝在微博上交流减肥心得、买衣服的建议;这不是形象包装,因为每一回她都是这样做。许多人觉得她很自然,就像邻家女孩一样。她的一切都是她靠自己的努力赢来的。所以,老是质疑她以前的身份,你觉得有意思吗?

苍井空代言

  和三国有关系吗?有

  如果说些和三国有关的,那就是苍井空虽然是日本人,但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她最推崇的还是中国的三国文化,对三国中的那些女性角色和英雄人物都略知一二。她曾透露自己COS过小乔,还笑言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有三国戏剧组能邀她演三国戏,哪怕只是演一个村妇。从苍井空为《热血无双》拍摄的代言照和代言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她说的并非场面话。那风情,那神态,那做派,和三国的女性人物还是很相像的。当然,还有的就是她那一手“书法”作品了。

  当奇人遇上奇人

  当然,这样的奇人还得有伯乐来识别。于是朱骏朱老板出现了。朱老板是一个疯狂的人,你很少见到他按常理出牌,但是每一回出手都有他的道理。他看到了苍井空身上可贵的一面,两个真诚的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此时的苍老师,已经化身为小乔、甄姬、貂蝉、三国中的一个个女性人物。

  当小乔遇上张飞?这不是穿越剧,你信与不信,它都客观存在。《热血无双》的故事刚刚开始,苍井空和《热血无双》的缘分也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德艺双馨”的苍老师让玩家们记住的是她在《热血无双》中给玩家的各种帮助,还有。她那标志性的微笑和V字手势。

  《热血无双》官方网站   

  《热血无双》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