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无双》代言人首度曝光 待看柔情侠骨苍老师

  众屌丝的曙光来临了!苍井空老师代言《热血无双》将给大家带来最火爆的福音!性感影界高人气的苍老师将在《热血无双》里装扮成什么造型的女神呢?饰演哪个角色呢?惹火热辣又有怎样的风情万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的同时抢先试玩,锻炼技艺提高级别,女神相随屌丝逆袭不是梦!

  预测火爆到嗨的苍老师也会将“苍井空效应”也感染到《热血无双》之中,昔日梦中人如今赫然跟游戏中现身必将引起一番强劲骚动。代言人苍老师的驾到为《热血无双》的造势将会有如何的反响?一切答案尽在《热血无双》!

苍老师代言

  在中国一路飙红的苍井空老师一直是众男性心目中的女神,无论她参加的哪一个活动所到之处都会被粉丝围的水泄不通,超高人气可见一斑。一般有苍老师驾到的地方就会引起轩然大波,中国粉丝的热情让女生惊喜不已,每一次的互动都是新闻最爆炸的热点。每人都想见女神,可女神却不能再每个人身边,还好《热血无双》圆了广大粉丝的愿望,将同女神朝夕相处变得触手可及。

  不知女神苍老师cos三国佳人将上演一场怎样的侠骨柔情、明媚动人的戏份。如果三国之中的绝代佳人里有能苍老师的容貌,那会在各路名将李引起怎样的风骚?试想苍老师一袭古装水袖,明媚皓齿暗香浮动,不禁让人浮想“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真真是一场绮丽的视觉盛宴“!

苍老师代言

  苍老师代言的《热血无双》是2.5D的大型MMORPG+SLG写实类三国游戏,将三国时期的大气磅礴的场景还原再现,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玩家更可以招募关羽、吕布等绝世名将,在中华大地上,谱写一场场战争史诗,体验那金戈铁马的壮志豪情以及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畅快淋漓!与苍老师一起,共赴英雄美人的传说!

  从此以后女神苍老师不仅只出现在梦中,更在游戏中与大家互动。热血不仅源自于英雄的澎湃,还有佳人的陪伴与支持。《热血无双》祝你前途光明,枭雄三国!让我们把目光加热,共同期待苍井空女神的来袭!

  《热血无双》官方网站  

  《热血无双》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