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致PK 新浪玩玩《烈火战神》今日11时战神降临

  今日11:00新浪玩玩《烈火战神》首服震撼开启!新浪玩玩《烈火战神》是一款注重PK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并融入最新微端技术,玩家可体验到不逊于端游的狂野战斗。在神秘的魔幻世界中,玩家将尽情享受万人同场PK的紧张刺激!

  新浪玩玩《烈火战神》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lhzs/

新浪玩玩《烈火战神》新浪玩玩《烈火战神》

  以PK为主的新浪玩玩《烈火战神》在职业设定上,自然要极力突出PK的豪爽与刺激。根据故事背景以及PK操作的特点,游戏为玩家们设定了战士、法师、道士三种为PK而生的职业。根据职业的不同特点,在PK场上,他们将展现出怎样的操作魅力与战斗特点?

  【战士】

  战士拥有强有力的体魄,并身怀精妙剑术。战士在打猎、战斗等方面均有傲人表现。经过长年锻炼,战士们练就了一身强健的体魄,负重能力极为突出。即使携带沉重的武器以及铠甲,他们都能行动自如。虽然坚固的铠甲可有效提升战士的物理抗击打力,但其对魔法的防御却略显不足。在PK中,战士在与擅长魔法攻击的敌人正面遭遇时,一定要倍加小心。

战士战士

  【法师】

  与战士注重体术修炼不同,法师醉心于内功修行。经过长期修炼,法师能施展强大的魔法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正因为法师将大部分精力都倾注到学习魔法上,其身体略显羸弱,难以正面抵挡强大的物理攻击。除此之外,法师在施展高水平魔法的时候,需要较长的准备时间。因此在PK中,法师可利用敏捷的移动,闪避敌人进攻,蓄积能量寻找一击绝杀的机会!

法师法师

  【道士】

  道士、法师虽都为修行内功的职业,但却又有不同。道士修行的精神力只能用于治疗术。如果你因此认定道士只是一个辅助型的鸡肋职业,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道士天生对自然有着其他职业不可比拟的操控能力,他们善于从万物中提炼毒素,制成具有极高杀伤力的毒药。道士善于用毒,同时也会运用魔法,还是剑术高手。因此在PK之中,道士可以使用多种手段遏制对方进攻。

道士道士

  新浪玩玩《烈火战神》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lhz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