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2日 1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战养战 游族《大侠传》最新竞技玩法解析

  说道“PK”、“竞技”等字眼,不少人第一想到的便是激情燃烧、热血挥洒的对战,但是想要纵横四海、鲸吞九州,还要学会在战争之中“以战养战”,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才是根本。

  继帮会战、组队跨服、跨服争霸赛、劫仆等PVP玩法之后,近期,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又将要推出全新的竞技玩法“寒玉床”。这项新功能将作为每日活动,玩家以争夺资源点的方式,获取大量的经验与感悟!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寒玉床原画场景寒玉床原画场景

  正所谓,“寒玉床”是资源“争夺战”,而非“掠夺战”,所以这项新的PVP模式对任何玩家来说都是无损失的。

  作为一个日常的PVP玩法,“寒玉床”每日都会在固定的时间段内开放,系统会根据所在的等级阶段,将你分入对应的战场之中。在这个战场中有9个资源点,若占取这些资源点,系统每5秒钟就会给予你大量的经验与感悟。

9大资源点9大资源点

  《大侠传》的这项新玩法只在单服内竞争,不过虽然范围缩小,也有等级的分组,但是但是狼多肉少的居然还是依然会发生。所以,“抢”成为赢取资源的唯一方式。

  每当有玩家占领寒玉床资源点之后,其他的玩家都能抢夺这个被占领的寒玉床——也就是说,只要将现有的占领者打趴下,那收益自然就归你所有了!而那些不想为他人作嫁衣裳的同学们,则必须得厉兵秣马,时刻准备着挑战的来临!

抢夺资源示意图抢夺资源示意图

  经验与感悟,无疑是《大侠传》江湖中利用最为广泛的资源,无论是升级,还是学习招式、培养侠侣与神兵,都需要大量的经验与感悟。“寒玉床”无疑是取得经验与感悟最快的方式之一,也是拉开与其他玩家差距的关键之战。这种无损的竞技方式所得到的超量经验与感悟,将会成为你等级压制,以及提升战力的最佳方式。有效的利用与争夺资源,发展自身的实力,这是每个征战江湖的玩家应有的韬略。

资源收益资源收益

  如果您也喜欢热血纷争,如果您也喜欢通过风行虎掠的手段掠取资源,那么就赶快进入《大侠传》,加入到这场气势恢宏的资源争夺战中吧!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