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2日 10: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井空担任《热血无双》品牌代言人

  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第九城市(NASDAQ:NCTY,以下简称“九城”)今日宣布,已与知名艺人苍井空达成合作协议,苍井空将担任由九城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热血无双》品牌代言人。

  《热血无双》是九城历时两年投入巨资研发的一款网页游戏,通过了解用户需求,重视用户体验,九城开发团队将产品细节做到极致。目前《热血无双》融合了中国用户所喜爱的RPG角色扮演、SLG策略玩法和RTS即时战略玩法的经典元素,并采取了独创性的战斗玩法。苍井空成为《热血无双》代言人后,将配合《热血无双》的宣传推广进行全中文视频及照片拍摄,此外,苍井空还将根据《热血无双》的宣传推广计划,和用户进行一系列的互动活动。

苍井空代言热血无双
苍井空代言热血无双
游戏画面
游戏角色

  九城方面表示,市场上的网页游戏多采用播报式战斗,往往缺乏真实动感,缺少可控操作的策略性和自由度。《热血无双》能够同时容纳90个智能单位同屏战斗,保证数据的正常和即时;玩家能够控制角色释放技能,提高游戏策略性,让玩家的游戏过程不枯燥。

精彩技能
知名艺人苍井空代言

  此外,《热血无双》力求最大限度的再现三国时代,将有216位历史名将和32种人物坐骑在游戏中登场,同时复原了三国时代11个郡县城市的风貌,玩家可以自由搜集武将进行组合。

知名艺人苍井空代言
知名艺人苍井空代言
知名艺人苍井空代言
知名艺人苍井空代言
知名艺人苍井空代言

  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表示,非常高兴《热血无双》项目能够与苍井空达成合作协议,进行产品推广活动。《热血无双》力求完整的再现中国历史中的辉煌时代;苍井空自踏入中国市场以来,她表现出的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与《热血无双》的游戏背景非常契合,而她展现的谦逊、热情的品格,受到了中国粉丝的肯定和喜爱,这是我们最终决定与她合作的重要因素。

  热血无双官方网站

  热血无双官网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