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2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抠是另类魅力《神仙道》省钱强化技巧公开

  在神仙道中,装备的制作在游戏里占据了很重要位置,从拿到第一张装备制作卷开始,一直到70级以上,装备制作一直贯穿着整个游戏过程,玩家得自己搜集材料,通过精英副本获得制作卷,然后打造。

  好的装备对游戏过程的作用不用我多说了,我在下面谈的很多都是玩家们知道的事情,但是在装备的实际制作过程中,据我观察,很少有人能够把这些安排得很妥帖,我自己在这方面也有一些失误。

  首先说怎么才算是好的装备制作过程,不用说,那就是指花费更少,制作出的装备更强。不同的制作方式,花费差别可能会很大。这里的花费包括体力和铜钱两部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  先来谈体力的花费, 比如你做任务的同时刷到了材料,这时候的体力,即完成了任务,又获得了副本经验,又得到了材料,这是最经济的。另一种就是只有副本经验和材料。最糟糕的情 况是纯粹刷材料。当你60级的时候,如果你还在刷紫幽羽,绿珠这类的材料,那就是这种情况。为了尽量避免这类情况出现,在推副本,刷经验的时候一定要多留 心,事先考虑好,以后需要哪些材料多,就多刷一些。比如黑水珠,制作1,2,3品丹药葫芦需要很多,那可以在50多级的时候多刷一些,同时刷出经验,你升 级也快。否则等你到65级左右再去刷,单位体力获得的经验就少很多啦。

  材料的另一个来源就是神秘商人,这个我不多说了,随着级别的提升,大家应该都认识到他的重要性了,你刷给你一组紫幽羽,那就够你做8件防具用了,这里 边节省的体力很可观。如果你在神秘商人那刷到高级材料,有可能让你提前做出原本做不出来的装备。比如你60级以后,得到60装备制作卷(可能是世界 Boss击退奖的头一名获得的),而你又备好了陨石这件材料,这在目前的级别只能是神秘商人那刷出来的,那你就可以马上制作60装备了,这附带的一个好处 是,你消耗了很多材料,背包里会腾出不少空间。

  二. 再说铜钱的消耗,铜钱的消耗发生在装备的强化过程中,强化也是贯穿游戏始终的。为了把问题搞清楚,首先谈一下大家熟知的装备强化的一些基本事实。

  1. 紫色装备,不管是20级,40级还是60级的同类型装备,强化费用在同一强化等级下是一样的。

  比如你想从20级黄金1的紫装做出40级暗金1的紫装,可以先强化到20级的暗金6,再做成40紫装,也可以先做出40级的白银6,再强化。大家容易看出,前者是从黄金1强化到暗金6,而后者是从白银6强化到暗金1,当然后者花费要小。

  2. 在同一强化等级下(注意不是装备等级),紫色装备和蓝色装备的强化费用比是10:3。这就是说,做成紫装,同一强化级别的强化费用是蓝装的3.33倍。

  所以把这中间的事实总结一下,结论就是:

  装备强化的基本原则:做紫装前10级蓝装尽量强化更高等级,一旦做成紫装后,尽量早升级再强化。只有这样,在制作出同样性能的装备时,花费才能更少。当然你如果最后目的是想制作青铜紫装,那就没必要强化然后再做,直接做就好了。不过这种情形在游戏中实际上是不会发生的,所以无需考虑。

  这里只能说是尽量啦,因为游戏里没那么理想,有很多制约因素不得不考虑,比如我的10级蓝装本来不急着做成紫装,想强化到更高等级,再制作。但是这时 大家都开始练刑天啦,我不制作的话小仙童就会被秒杀,所以虽然知道不经济,我还得去做紫装。这里就涉及到一对矛盾,需要各人自己去平衡,有时候忍一忍,做 出更强的装备,就可以后发制人。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一件蓝装备做成紫装备,那就走上了高费用强化的不归路。蓝色装备一旦做成紫装后,那就尽早的往上升级(注意不是强化),只要可能,赶 紧做更高级别的紫装。不要等着强化,等待强化不会省钱(实际上反而更耗钱,性价比也低)。升级成更高级别的装备,强化等级下降后,就可以花费更少的钱去强 化而装备的效能更高。

  在游戏中,大家各自都有不同的考虑,着重点也不同,有的重猎命,有的重装备,但是一些基本的规律违背了必定会造成投入高产出低,所以希望大家能注意这方面的一些问题,这也是写这个帖子的目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希望大家都能做出强大的装备。

  乐都网《神仙道》:http://sx.ledu.com/

相关新闻